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佩佩传射奥巴梅扬进球 阿森纳4-0终止4连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0时30分,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纽卡斯尔。佩佩2传1射建功,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和阿森纳10号分别进球,阿森纳4-0战胜纽卡斯尔,获得联赛四连平后的首场胜利。

  阿森纳过去14场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里获胜13场,在酋长球场也保持了对纽卡的联赛七连胜。本场恩凯蒂亚和塞瓦略斯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科拉希纳茨伤愈回归,不过萨卡依然出任主力左后卫,马丁内利和托雷拉都是替补。

  第5分钟,纽卡快速反击,乔林顿左路传中,圣马克西曼带球摆脱萨卡,准备起脚射门时被回防的奥巴梅扬抢先把球捅出底线。第6分钟,圣马克西曼和扎卡碰撞后倒在阿森纳禁区里,裁判没有表示。

  第13分钟,拉扎罗角球传中,肖恩-朗斯塔夫得球抽射,皮球踢中塞瓦略斯后折射,莱诺把球扑出底线。两分钟之后,圣马克西曼禁区左侧带球摆脱防守后传球,乔林顿左脚射门稍稍偏出了立柱外。第36分钟,恩凯蒂亚禁区里接到直传起脚射门,也被杜布拉夫卡把球没收。

  第39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外远射被对手阻挡稍稍偏出。第41分钟,佩佩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3分钟,圣马克西曼左路带球突破贝莱林后低射稍稍偏出。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0战平对手。

  第50分钟,佩佩右侧传中,恩凯蒂亚小禁区前包抄射门离奇踢高了。第54分钟,塞瓦略斯分球到右侧,佩佩带球内切后传中,奥巴梅扬禁区左侧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阿森纳主场取得比分领先。

  第56分钟,奥巴梅扬左路直传,萨卡左侧穿裆过人摆脱拉扎罗并传中,佩佩禁区中路推射破门,2-0,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佩佩射进联赛第4个进球。

  第63分钟,圣马克西曼传中,克拉克近距离射门被大卫-路易斯挡出底线。第67分钟,奥巴梅扬带球到禁区右侧后挑射球门远角,皮球踢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75分钟,圣马克西曼禁区前中路带球摆脱防守后远射,皮球踢中右侧立柱弹出。第90分钟,佩佩传球,拉卡泽特禁区右侧传中,阿森纳10号门前包抄破门,3-0,阿森纳锁定胜局。

  第95分钟,威洛克右路传球,佩佩禁区右侧传中,拉卡泽特中路包抄抽射破门,4-0。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4-0战胜纽卡斯尔。

 

更多关于"阿森纳 纽卡斯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努:阿尔特塔到目前为止做得不错 平局比输球好

近日,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阿森纳名宿、尼日利亚传奇球星卡努谈到了阿尔特塔治下枪手的表现,他表示迄今为止阿尔特塔干得不错,不过球队还需要做到更好。卡努谈道:“到目前为止,阿 ……[详细]

阿尔特塔:球队有很多积极面 望打造更好团队氛围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正在进步,自己已经能从他们最近的表现中看到很多积极的因素。阿尔特塔告诉天空体育:“现在全队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我试图让球员们相信,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