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库蒂尼奥去哪儿?镜报列举五个潜在下家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虎扑

  转会巴塞罗那似乎成为了库蒂尼奥职业生涯的拐点,他在安联球场也没能找回从前的自己,《镜报》列举了一些他夏天可能去到的俱乐部,阿森纳出人意料地被安排进了这份榜单。

  1、租借结束,返回巴塞罗那

  巴尔韦德时代,库蒂尼奥被定性为左边锋,但始终未能发挥其真正的战术作用。塞蒂恩的风格或许适合库蒂尼奥,巴西中场擅长在狭小空间里送出威胁传球。

  2、拜仁慕尼黑

  库蒂尼奥的买断条款高达1亿英镑,目前他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8次,打入6球并有6次助攻。但他的表现无法让拜仁认定支付这笔巨资是值得的,拜仁更倾向于从同国联赛中签下价格更实惠的球员。

  3、利物浦

  克洛普曾表示,俱乐部对签回库蒂尼奥感兴趣,但不会主动提出报价。库蒂尼奥离队后,利物浦的战术风格也发生了变革,现在的中场阵列里或许没有库蒂尼奥的位置。

  4、国际米兰

  又是库蒂尼奥的一个老东家,他在18岁时和国米签约,之后还租借去过西班牙人。在孔蒂的带领下,蓝黑军团正在实现复兴,他们先后完成了两笔重磅签约:卢卡库和埃里克森。在孔蒂掌舵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不排除运作库蒂尼奥的可能。

  5、阿森纳

  阿森纳能进入这份榜单确实让人惊讶,《镜报》是这么分析的:库蒂尼奥的经纪人是一名阿森纳的死忠球迷,他和阿森纳的技术总监埃杜也有着密切的来往。

  阿森纳需要引入强援,而库蒂尼奥需要常规的出场时间,转会去酋长球场或许是个双赢的选择。而对于库蒂尼奥来说,这是最不可能的选择。但如果阿森纳能够承担得起库蒂尼奥的工资,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他在夏天穿上阿森纳球衣的模样。

 

更多关于"库蒂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库蒂尼奥近期状态低迷 拜仁很难选择买断他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西中场库蒂尼奥近期状态低迷,看起来拜仁慕尼黑已经不会选择买断他了。库蒂尼奥本赛季从巴萨租借加盟拜仁慕尼黑,合同中拥有1.2亿欧元的选择买断条 ……[详细]

拜仁小将:向莱万学射门 向库蒂尼奥学踢10号位

拜仁小将辛格在接受德甲官网的专访时谈到自已从与莱万和库蒂尼奥的训练中学到很多东西,比如射门和摆脱防守的技巧等。与莱万和库蒂尼奥这样的前锋一起训练是种怎样的感觉?辛格:“总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非昔比!再战皇家贝蒂斯 法蒂身价已暴涨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04:00,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法蒂再次面对这支球队时已今非昔比,他的身价已经暴涨至4000万欧元。对法蒂来说,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去 ……[详细]

巴萨高层:每次梅西发话都会引起反响 因为是最佳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23轮比赛中,巴萨客场3-2艰难战胜皇家贝蒂斯。巴萨高层阿莫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球队的良好面貌今天我们延续了在毕尔巴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