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太阳报:失眠影响竞技状态 佩雷拉接受催眠治疗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透露,曼联中场佩雷拉本赛季饱受失眠困扰,他因此接受了催眠治疗。

  在远征客场的前晚,佩雷拉总是辗转难眠,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为了摆脱失眠困扰,佩雷拉求助于催眠师,并接受了四次催眠治疗。

  媒体指出,催眠疗法通过放松身心的冥想,使人在休息时释放压力和焦虑。曼联将在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远征布鲁日,佩雷拉希望自己不再遇到失眠的问题,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去。

  本赛季至今佩雷拉为曼联出战33场比赛,贡献1粒进球和4次助攻。

 

更多关于"曼联 佩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雷拉:为曼联效力是毕生梦想 我最适合踢10号位

近日曼联球员佩雷拉接受TheAthletic的采访,回顾了刚刚加盟曼联时的经历,并谈到了自己的场上位置。佩雷拉表示为曼联踢球是他毕生的梦想,并称自己最适合踢10号位置。1 ……[详细]

除曼城外 利物浦/曼联等队也是梅西潜在下家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如果梅西离开巴萨的话,AC米兰、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曼联和利物浦等俱乐部都有可能是这位阿根廷国脚的潜在下家。梅西和巴萨的合同2021年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