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拉波尔特:在瓜帅手下学到很多 我们都想念孔帕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拉波尔特的伤停对曼城本赛季的成绩造成了很大影响,这位法国中卫虽然终于在1月22日与谢菲联的比赛中复出,但又缺席了曼城后面的三场比赛,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完全恢复健康。近日拉波尔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瓜帅手下学到很多,我们都很想念孔帕尼。

  关于曼彻斯特这座城市

  拉波尔特:“我喜欢曼彻斯特,这里虽然天气不好缺乏阳光,但是我是来这里踢球的,我对这里的足球环境很满意,因为我们已经赢得了很多奖杯,希望今年也能有所收获。”

  关于瓜迪奥拉

  拉波尔特:“瓜迪奥拉了解足球一切,他对足球有着与众不同的哲学,无论我们赢了还是输了,他总是和球员们站在一起。我很高兴能和瓜迪奥拉一起工作,在他手下我学到很多。对我来说,瓜迪奥拉是一个特别的人,如果不能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的话,他至少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关于孔帕尼

  拉波尔特:“孔帕尼球场内外都很出色,他是一名伟大的队长,在曼城更衣室里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他帮了我很多,我们都很想念他,但我们现在必须学会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得比赛。”

  关于上个赛季曼城力压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

  拉波尔特:"去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个赛季,曼城最后98分夺冠是惊人的成就,我们和利物浦之间的竞争持续到了最后,因此上赛季的英超冠军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

  关于球队目前的困境

  拉波尔特:“这个赛季球队非常困难,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我们必须始终努力工作,找出犯错的原因并改进提高。”

 

更多关于"曼城 拉波尔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晤士:拉波尔特恢复良好 有望在1月份复出比赛

据《泰晤士报》报道,曼城后卫拉波尔特有望在1月的比赛中复出登场。拉波尔特自从在8月份曼城4: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右膝韧带受伤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好消息是拉波尔特在圣诞 ……[详细]

邮报:拉波尔特与萨内回到曼彻斯特进行康复训练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波尔特和萨内都已经从严重的膝盖伤病中逐渐走出,这对曼城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现在,这两名球员都已经返回曼城继续康复疗程,他们有望在新年过后回归。虽然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城欧冠大名单更新:阿圭罗斯特林领衔 萨内在列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对阵皇马的欧冠1/8决赛,曼城公布了球队迎接欧冠淘汰赛阶段的大名单,阿圭罗、斯特林领衔,萨内在列。以下是具体名单:门将:布拉沃、埃德森、斯科特-卡尔森后 ……[详细]

随队记者:斯特林还未受检查 能否战皇马需赛跑

进球网的曼城随队记者JonathanSmith透露,在上周末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的斯特林将在本周接受详细检查以确定伤情严重程度,能否出战本月即将开打的与皇马的欧冠淘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