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曝巴萨救火又盯上巴坎布!但太难成了试本土3枪?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巴萨曾经紧急联系过巴坎布。巴坎布从韩国集训地飞赴香港,他正准备飞到巴塞罗那签约,但巴萨却又放弃引进他。如今登贝莱重伤,《阿斯报》指出,巴萨又打算紧急引援了,巴坎布仍然是巴萨的重要目标。

  如今西甲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巴萨若想要注册新援,只有两种途径。一是引进目前赋闲在家没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二是按照西甲重伤条例,巴萨可以从西班牙联赛中引进一名新援。

  这也就意味着,巴萨若想要引进巴坎布,前提是巴坎布目前处于“失业”状态。而巴坎布若想要失业,就必须与国安完成解约。国安免费解约放走巴坎布?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阿斯报》认为,巴萨最有可能的引援对象,仍然是来自西班牙联赛本土。三大候选,分别是威廉-赫塞、罗德里戈和斯图亚尼。巴萨在冬季首选罗德里戈,但没和瓦伦西亚达成协议。威廉-赫塞冬季为了加盟热刺而在皇家社会罢训,结果他被迫留队后公开道歉,他和皇家社会的关系处于冰山期。斯图亚尼目前效力于西乙球队赫罗纳,这位乌拉圭老将在去年1月就险些加盟巴萨。

  登贝莱重伤之后,姆巴佩很快发了推特:“兄弟,我知道你现在感到很艰难,很难让你接受,但你要在所有方面都保持坚强。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我永远支持你。我们都知道,你再度归来时会让我们感到惊喜。”

相关新闻

梅西厌倦当替罪羊!本想巴尔韦德留队 被高层”骗”

向来好脾气的梅西,如今公开怒怼巴萨高层阿比达尔。梅西明确表示不满巴萨球员被抹黑,同时也要求高层承担应有的责任。梅西为何发火?Cope电台给出了答案。首当其冲的,是梅西不愿 ……[详细]

巴萨新帅训练方法遭质疑 梅西左大腿持续疼痛数周

北京时间2月4日,巴萨球员登贝莱被证实训练中再受伤,右大腿近端股二头肌肌腱完全断裂。而据espn爆料,梅西也因无法适应新帅塞蒂恩的训练方法而感到不适,espn直接说梅西已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