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伤了2个月的巴萨1.45亿玻璃人又倒下了!再歇2周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萨收购登贝莱的时候,他被视为新一代中天赋最高的球员。但事实上,登贝莱却是受伤倾向最高的超级玻璃人。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在昨天训练中右大腿肌肉感觉不适。

 


  登贝莱上一次为巴萨出场,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27日。在对阵多特蒙德时,登贝莱因伤离场,巴萨官宣他将因为右大腿二头肌受伤而休战10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登贝莱原本将在本周中国王杯里复出。

  但在本周一训练中,登贝莱又伤了。巴萨官方说法是登贝莱右大腿肌肉不适,Cope电台表示登贝莱只是因为近几天训练量太高而感到疲劳。《阿斯报》则指出,登贝莱其实就是伤势复发,他将会至少再休息两周。

  在未来两周内,巴萨将在联赛中先后对阵贝蒂斯和赫塔菲。在国王杯中,如果巴萨本周中能够淘汰毕巴晋级的话,下周中就要踢半决赛了,登贝莱将无法参加这两场国王杯。2月26日,巴萨将在首场欧冠淘汰赛中对阵那不勒斯,登贝莱届时即便能够复出,久疏战阵后的状态也令人担忧。

  登贝莱的伤势复发,甚至让巴萨官推都被迷惑了。巴萨官推先是挂出了登贝莱今天的训练图,然后很快在登贝莱受伤消息被曝光后删除了这张图。随后巴萨官推又上传了这张图,但很快第二次将此图删除。

 

更多关于"巴萨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巴萨内部高压!2大佬训练中争吵 仍处换帅阵痛

8天前,巴萨客场0-2不敌瓦伦西亚,红蓝军团吃到了塞蒂恩上任以来的第一场败仗。据《阿斯报》报道称,巴萨输球后更衣室气氛非常紧张。在上周二的训练中,两名重量级球员甚至发生了 ……[详细]

巴萨欧冠名单换血:4人冬季离队 日本20岁国脚入选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巴萨很快公布了欧冠淘汰赛名单。由于多名球员在冬季离开了巴萨,巴萨对欧冠名单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冬季转会期,托迪波、瓦格、阿莱尼亚、卡洛斯-佩雷斯都离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