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慕遜加柏 對 緬恩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慕遜加柏右閘史堤芬拉拿累積黃牌夠數,今戰停賽;加上贊迪斯基也肌肉拉傷,右路或成漏洞。中堅尼高艾維迪也受背傷困擾,但已在週中復操;反而馬菲亞斯真達以私人原因缺席操練,拉菲爾基達奴也因感冒缺操。

  緬恩斯同樣有喀麥隆中場皮爾昆迪坐波監,但教練拜亞洛沙強調可派李安度巴列奴或美維尼填補前者空缺。前鋒桑馬迪達上仗建功,復出後4仗入兩球;傷癒的還有南韓前鋒池東沅,但上仗只列後備。

  慕遜加柏
  停賽:史堤芬拉拿(後衛)
  上陣成疑:贊迪斯基(中場)、尼高艾維迪(後衛)、拉菲爾基達奴(前鋒)
  受傷/缺陣:賓斯拜尼(後衛)、托賓梅素(前鋒)

  緬恩斯
  停賽:皮爾昆迪(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迪美臣費南迪斯(中場)、丹尼拿迪沙(中場)、貝爾(中場)

  近況

  慕遜加柏歇冬後即吃敗仗,作客硬撼史浩克04以0比2落敗,本輪前跌落第3位。緬恩斯同樣在主場以1比2不敵弗賴堡,對上5輪聯賽竟錄得1勝4負劣績,跌落下游;今戰造訪主場聯賽成績出眾的慕遜加柏,對賽又輸蝕,主勝穩開。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慕遜加柏全勝。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4球。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緬恩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弗賴堡 對 柏達邦

軍情弗賴堡的南韓翼鋒權昶勳,剛戰射入加盟後的第2個入球,雖已事隔多月才再有進帳,但該仗演出可人。防中賀夫拿停賽刑滿可回歸,禾特舒密特及尼高舒洛達碧克都因患感冒缺席上仗,今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RB萊比錫

軍情法蘭克福的荷蘭前鋒巴斯杜斯在歇冬後持續入球運,連續兩輪聯賽建功;另一前鋒安達施華上仗只坐後備席,今戰或有機會落場。沙華迪施田已復操,未知能否上陣。門將奇雲查普久休復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