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賓福特 對 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賽非主力的中場馬干迪斯,上一圈一箭定江山,今場盃賽又會擔正。球隊首、次席射手奧尼屈堅斯及麥比奧莫,今場應會先列後備,並由荷蘭前鋒戴維奧路攻堅。

  李斯特城中場主力尼迪迪因膝傷仍要缺陣數星期。星級前鋒占美華迪及防中南柏斯文迪剛戰未夠半場已因傷被換走,今場會改由迪馬雷格雷及伊恩拿祖攻堅。老牌中堅韋斯摩根上一圈早段傷出,但傷勢已無礙,今場會鎮守中路。

  賓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舒奇勒(前鋒)、卡尼尼斯(前鋒)、沙治卡洛斯(中場)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馬迪(中場)、馬迪占士(中場)、占美華迪(前鋒)、南柏斯文迪(中場)


  近況

  今場為英足盃第4圈賽事。企穩英冠中上游水平的賓福特,剛戰作客跟哈特斯菲爾德互交白卷後,近4戰錄得3勝1和,包括上一圈氣走同級的史篤城;球隊主場已錄得7連勝,今場招呼半力出擊的李斯特城,未必無機。英超前列的李斯特城近期狀態反覆,失球不少;對上一次作客亦受挫般尼,今場不會全力出擊,更不值熱捧,寧取受讓主勝。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更多关于"賓福特 李斯特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愛斯賓奴 對 畢爾包

軍情於冬窗回歸西甲的愛斯賓奴前鋒魯爾迪杜馬士狀態「托弗」,上仗聯賽又取得進帳,迅速融入球隊。後衛查維亞盧比斯上場聯賽領紅牌,今場只能作壁上觀。畢爾包有隊長魯爾加西亞上場聯 ……[详细]

【天机老人】德甲推荐:多特蒙德VS科隆

德甲:多特蒙德VS科隆时间:2020-01-2503:30北京时间25日凌晨,德甲新一轮将率先展开一场争夺,上轮上演大逆转的多特蒙德将回到主场面对科隆,大黄蜂能否延续上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