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沙福特城 對 阿克寧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沙福特城中場查維斯上仗英錦標射入1球,此子剛戰聯賽只上陣半場便被換出,相信是留力今場賽事。

  阿克寧頓前鋒迪安查理斯,雖然上仗英錦標未有進帳;但此子近期狀態不俗,剛於聯賽亦取得入球,今場會續受重用。

  沙福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阿克寧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英錦標8強賽事。沙福特城上仗英錦標,於主場輕取同樣來自英乙的維爾港,表現出色;而且剛戰聯賽亦取勝,挾此氣勢加上主場之利,有力與客隊一戰。阿克寧頓上仗英錦標苦戰至互射12碼,擊敗費列活特晉級;但球隊近期狀態有所回落,於聯賽連敗,失球甚多,今場不妨撐主隊。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沙福特城 阿克寧頓"的新闻

分析动态

樸茨茅夫 對 斯肯索普

軍情樸茨茅夫前鋒艾里斯哈里遜於上仗英錦標射入1球,此子剛於聯賽只上陣五十多分鐘便被換走,似為今場做好準備。斯肯索普前鋒維恩於上仗英錦標梅開二度,協助球隊晉級;雖然此子於該 ……[详细]

彼德堡 對 韋甘比

軍情彼德堡領隊戴倫費格遜近期表示,中場主力馬卡斯麥迪臣或不會再為球隊上陣,並於日內離隊;球隊已於英冠布里斯托城借入斯莫迪斯取代前者位置,但相信磨合需時。韋甘比剛於英冠米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