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水晶宮 對 修咸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水晶宮上仗作客逼和曼城搶得1分,由愛華頓借入的前鋒辛克杜辛加盟不久便有波入;中場米利禾積域繼續停賽,中場安祖斯唐辛及前鋒賓迪基仍未傷癒。


  修咸頓上仗在半場領先兩球下,最後不敵狼隊,慶幸球隊在該仗後沒有添加傷兵;今場繼續只有後衛恩華利尼缺陣。領隊哈辛赫圖表明球隊前鋒選擇不多,故不會外借箭頭查阿當斯予英冠球會列斯聯。


  水晶宮
  停賽:米利禾積域(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迪基(前鋒)、安祖斯唐辛(中場)、麥斯美亞(中場)、馬馬度沙高(中場)、雲安荷特(後衛)、舒洛比(後衛)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恩華利尼(後衛)


  近況


  中游分子水晶宮上仗逼和曼城,聯賽4連和,球隊今季主場勝率不算高,加上今場繼續受傷停問題影響,主場出擊亦不值秤先。修咸頓上仗不敵狼隊,連盃賽6場不敗走勢告終,但其實已逐步離開護級漩渦;加上球隊近期作客走勢極佳,累積3連勝,攻力又強,今場有望反客為主。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修咸頓1勝2和。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更多关于"水晶宫 南安普顿"的新闻

分析动态

錫菲聯 對 曼城

軍情錫菲聯上仗憑中場約翰費歷克尾段的入球,作客逼和阿仙奴;前鋒麥哥迪克有腳傷,今場上陣機會只得一半;但其餘主力包括今季已有5個聯賽入球的前鋒賴斯莫薩特皆可披甲。曼城上仗因 ……[详细]

埃克塞特 對 史提芬納治

軍情埃克塞特前鋒李爾馬田上仗英錦標後備入替建功,協助球隊晉級;相信進入8強階段,此子會有更多機會參與此盃賽。史提芬納治中場蘇亞利斯剛於聯賽停賽,變相獲得更多休息時間,估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