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阿士東維拉 對 屈福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士東維拉上仗憑隊長基亞利殊尾段入波,作客逼和白禮頓;由AC米蘭借入的37歲門將連拿擔正即有好表現。有傳球隊即將以850萬鎊簽入比利時亨克前鋒森馬達,以解決鋒力不足問題。


  屈福特前鋒迪尼上仗射失12碼,令球隊上仗只能打和熱刺,賽後中場伊斯美拿沙亞驗出有傷,今場料會缺陣。剛由烏甸尼斯以700萬鎊加盟的翼鋒普斯圖對熱刺時已處子登場。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高查(前鋒)
  受傷/缺陣:韋斯利摩拉斯(前鋒)、基倫戴維斯(前鋒)、約翰麥甘尼(中場)、積史迪亞(門將)、湯希頓(門將)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基高費文尼亞(後衛)
  受傷/缺陣:韋碧克(前鋒)、湯卡華利(中場)、韋曉士(中場)、伊斯美拿沙亞(中場)、真馬特(後衛)、普特爾(後衛)


  近況


  護級大戰。阿士東維拉上仗打和白禮頓,連盃賽不勝走勢增至4場,合共勁失10球。球隊近期主場走勢反覆,在前線尚未增兵下,要取3分不易。屈福特自上年12月換上皮亞臣執教後,成績大有改善;近7場錄得4勝3和,降班壓力大大紓緩,球員信心及戰意旺盛,攻力不俗,今場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屈福特全勝。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阿斯顿维拉 沃特福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愛華頓 對 紐卡素

軍情愛華頓上仗作客逼和韋斯咸,賽後入球功臣前鋒卡維特利雲被吹捧應入選英格蘭國家隊,此子今屆已有9個聯賽入球;同場缺陣的另一前鋒好手李察利臣因膝傷,今場繼續上陣成疑,前鋒伊 ……[详细]

水晶宮 對 修咸頓

軍情水晶宮上仗作客逼和曼城搶得1分,由愛華頓借入的前鋒辛克杜辛加盟不久便有波入;中場米利禾積域繼續停賽,中場安祖斯唐辛及前鋒賓迪基仍未傷癒。修咸頓上仗在半場領先兩球下,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