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曼城噼「锡」以翼制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曼城右翼马列斯今季打出加盟以来的最佳表现,近期脚风更不俗,上轮英超仅后备上阵,全因领队哥迪奥拿留力出战今晚联赛快车。此子养精蓄锐,今仗有力领军反客为主,击败遇强即屈的锡菲联,直取让球主客和让一球「客胜」。


  马列斯上季加盟曼城未能稳佔正选位置,英超上阵廿七次仅十四次属正选,期间贡献七入球四助攻。今季此子担正机会更多,表现亦有跃进,联赛目前已上阵十九次有十二次担正,而且累积七入球九次助攻,领队哥迪奥拿也讚不绝口︰「马列斯热爱足球,而且甚少受伤,所以我给他更多机会。」


  这名二十八岁阿尔及利亚右翼在对曼联的联赛盃,以及对阿士东维拉的英超两战入三球也好,上场联赛突然退居后备,仅在七十三分钟后备入替贝拿度施华。哥帅解释︰「不派马列斯担正是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他近况很好,但考虑到我们今晚又有一场硬仗,所以逼于无奈只好变阵。」他今季首循环联赛主场对锡菲联便交出一次助攻,助蓝月小胜2:0,今晚有力再领军全取三分。


  升班马锡菲联现以三十三分排第七,各赛事近四次作东取得三胜一和不败佳绩,表现叫人刮目相看。然而,该队上述四战所击败的只是阿士东维拉、韦斯咸及非职业联赛球会AFC费迪,说服力不大,而且本身有欺善怕恶的特点,今季英超对排名比自己高的前六劲旅仅得三和四负未尝一胜,今晚主场迎战亿万大军曼城捧不过,「客胜」无问题。

更多关于"谢菲尔德联 曼彻斯特城"的新闻

贴士动态

屈福特护级战发「维」

屈福特自新帅皮亚臣接掌后,只曾败给英超一哥利物浦,各赛事已七场不败,更有中场罗拔图佩雷拉近期脚风正顺。今晚联赛快车作客近况低迷的阿士东维拉,该队有力从护级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详细]

意盃攻略:信拉素赢「玻」入四强

近3仗仅获1胜的拿玻里,周二意大利盃八强主场迎战拉素。主队伤兵满营加上有联赛对祖云达斯的后顾,平手盘撑客队拉素。拿玻里自加度素成为教练后,球队表现浮浮沉沉,执教6场仅2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