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屈福特护级战发「维」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屈福特自新帅皮亚臣接掌后,只曾败给英超一哥利物浦,各赛事已七场不败,更有中场罗拔图佩雷拉近期脚风正顺。今晚联赛快车作客近况低迷的阿士东维拉,该队有力从护级对手身上全取三分,逾两倍客胜捧得过。


  上仗主场0:0闷和热刺,屈福特自皮亚臣于去年十二月初接掌以来,所有战线录得四胜三和一负佳绩,包括主场勇挫曼联,英超排名由包尾跳升到尾四。阿根廷中场罗拔图佩雷拉各赛事近三仗两场有士哥,今仗将联同射手迪尼等数胡。


  维拉上一轮英超作客1:1逼和白礼顿,所有赛事近六仗一胜二和三负状态无疑及不上屈福特,而且联赛近三次对赛全败。故此,他们今晚有地利亦靠不住,还是捧客胜为妙。

更多关于"阿斯顿维拉 沃特福德"的新闻

贴士动态

意盃攻略:信拉素赢「玻」入四强

近3仗仅获1胜的拿玻里,周二意大利盃八强主场迎战拉素。主队伤兵满营加上有联赛对祖云达斯的后顾,平手盘撑客队拉素。拿玻里自加度素成为教练后,球队表现浮浮沉沉,执教6场仅2胜 ……[详细]

英冠大势:班士利「大」得起普军

英冠护级分子班士利今日主场迎战普雷斯顿,两军近期表现反覆今场胜负难料,不过双方都不缺入球,今场宜敲「入球大细」[2.5/3球]的「大」。班士利现时虽仍排在降班区的22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