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英足盃大势:喜鹊必炒残阵罗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苹果日报

  目前在英超排中下游的纽卡素,于周二的英足盃第三圈重赛时不单有主场之利,而且对手又只是甲组的罗奇代尔,加上从过往第三圈赛事所见,「喜鹊」颇重视足总盃,故料今仗亦未必会弱阵,「让球主客和」纽卡素[-1],都照捧「主胜」。


  纽卡素在第三圈作客罗奇代尔时,领队布鲁士竟然派出正选11人上阵,可惜球队有多个机会未能把握,最后只能与罗奇代尔赛和1:1。今仗喜鹊重返主场圣占士球场,预计主力如中场马特列治、马菲朗达夫及后衞耶迪连等都会披甲,不难击败在甲组仅排第18位,而且今仗未能「夫添」的罗奇代尔。


  与布鲁士刚好相反,英冠中游球队雷丁的领队麦克保云则事先张扬,在第三圈重赛访甲组的黑池时,会作出多个变动,料主力如前锋佐治普斯卡斯、中场史域治及后衞米高摩利臣等都可能会休息。因此,就算球队近6场4胜,今仗都不宜高估。反观目前在甲组排第13的黑池,在盃赛一向去马,加上一对前锋迪尔科尼素及加南特雷又把握力不俗,今仗无惧要越级挑战,黑池[-1]「主胜」可捧。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联 罗奇代尔"的新闻

贴士动态

亚U23大势:信泰国挫伊拉克抢出线

周二U23亚洲盃A组赛事,东道主泰国U23迎战伊拉克U23,赛前泰国以一分领先伊拉克,今仗只要赛和就能出线,胜出甚至有机会以首名出线,必定拼尽,加上在日籍教练西野朗领军下 ……[详细]

意盃大势:撑大勇拉素克敌晋级

拉素射手恩莫比尼(右)状态大勇,已于联赛攻入20球。周二意盃16强赛事,几支意甲劲旅皆在主场出击。歇冬后继续势如破竹的拉素,主场出击意乙下游球队克雷莫纳。拉素在意甲以黑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