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德里赫特:基耶利尼让我学会用头脑踢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尤文主场2-1战胜帕尔马,首发中卫德里赫特在赛后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基耶利尼教会自己要用头脑踢球,帕尔马给尤文制造了很大的困难。

  德里赫特表示:“我的状态很好,能够取胜总是很棒。意甲联赛和荷甲联赛区别很大,尤其是在对阵积分榜排名比较靠后的球队是体现得更加明显,在意甲,每场比赛都是一场大考。而在荷甲,对阵排名靠后的球队时难度会更小一些。”

  “帕尔马很难被战胜,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他们踢得很棒,球队实力也很强,不过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

  “基耶利尼对我的帮助很大,除了丰富的经验,他的我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他时常告诫我要用头脑来踢球,去解决问题。基耶利尼是一名非常出色且经验丰富的球员,我很年轻,有时也有些冲动,我想赢得每次对抗,但有时这并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我也从博努奇那里学到很多,他的经验也很丰富,我试着从队友们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让自己变得更强。实际上,我确实觉得这几个月的时间让我变得更加优秀。”

  “我更喜欢踢中后卫中靠右的位置,不过靠左的位置我也能踢。由于国米本轮战平,我们暂时和他们拉开了一些差距,但是赛季还很漫长,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而且时刻告诫自己,每场比赛都同等重要。”

  本轮过后,尤文20战积51分排名榜首,国米20战47分列次席,拉齐奥19战积45分排名第三。

相关新闻

意甲-C罗梅开二度+连续7场破门!尤文2-1帕尔马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20轮比赛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场对战帕尔马。上半场比赛尾声,C罗内切后的爆射得分。下半场比赛,科内柳斯头 ……[详细]

皮耶罗:国米是尤文的唯一对手 尤文目标是欧冠

据足球市场援引ESPN的报道,尤文图斯名宿皮耶罗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是尤文在联赛的唯一对手,尤文的终极目标是欧冠。皮耶罗说:“最近几年,尤文图斯组建了一支富有竞争力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