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亚布拉罕若日尼奥破门 切尔西主场3-0大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23时,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里,切尔西主场对阵伯恩利。若日尼奥点球破门,亚布拉罕建功,奥多伊射进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切尔西3-0大胜伯恩利,结束主场两连败,暂时落后曼城5分。

  切尔西过去11场联赛对阵伯恩利获得7胜3平1负的成绩,不过伯恩利获得的6分里有5分是在斯坦福桥获得,本赛季的蓝军有望自2009-10赛季后首次联赛双杀伯恩利。本场亚布拉罕继续担任中锋,普利西奇因为受伤无法出场,阿隆索也继续缺阵。

  第1分钟,伍德头球摆渡,亨德里克禁区前横带爆射偏出了底线。第3分钟,奥多伊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威廉禁区前远射踢中后卫弹出底线。

  第17分钟,麦克尼尔开出前场任意球,本杰明-米禁区右侧头球摆渡,亨德里克门前头球破门,VAR确定进攻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7分钟,威廉左侧带球到禁区里,洛顿铲球绊倒威廉,裁判指向点球点,若日尼奥踢点球一蹴而就,1-0,阿森纳主场比分领先。

  第34分钟,麦克尼尔禁区外弧线球射门,科帕飞身扑救把球扑出,麦克尼尔开出右侧角球,本杰明-米后点头球射门被门线前的巴克利解围,伍德随后跟上铲射被阿斯皮利奎塔挡出,科克禁区右侧补射也被挡出。

  第38分钟,里斯-詹姆斯右侧和奥多伊二过一配合,里斯-詹姆斯送出传中,亚布拉罕禁区中路头球射门进球,2-0,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

  第40分钟,里斯-詹姆斯禁区右侧连续晃动,随后起脚抽射,门将用脚把球挡出。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0领先。

  第49分钟,芒特回传,阿斯皮利奎塔左侧传中,亚布拉罕头球争顶却漏过皮球,奥多伊后点铲射破门,3-0,切尔西锁定胜局。

  第63分钟,芒特右侧传中,亚布拉罕前点扫射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里斯-詹姆斯右侧传中,亚布拉罕门前没踢上,威廉远端射门踢飞。

  第74分钟,里斯-詹姆斯禁区弧顶远射被挡出,里斯-詹姆斯再分球到禁区左侧,威廉大力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奥多伊右侧传中,芒特铲射被门将波普扑出。第86分钟,麦克尼尔踢任意球直接射门踢高了。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3-0战胜伯恩利。

更多关于"切尔西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奥多伊破门+制导 切尔西2-0胜英冠队晋级

北京时间1月5日晚22点01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英冠的诺丁汉森林。上半场奥多伊率先破门打破僵局。随后他的抽射导致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巴克利补射破 ……[详细]

英超-奥巴梅扬破门亚伯拉罕绝杀 阿森纳1-2切尔西

北京时间12月29日22时,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切尔西。奥巴梅扬头球建功,莱诺低级失误,若日尼奥进球追平,终场前亚伯拉罕破门反超比分绝杀枪手。阿森纳1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兰帕德不愿冬季出售佩德罗:他是我计划的一部分

本赛季佩德罗在切尔西只出场11次,而且他的合同还剩半年就要到期,但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并不愿意在冬季出售佩德罗。现年32岁的佩德罗有意重返旧主巴萨,而美职联的纽约城和迈阿密国 ……[详细]

格雷茨卡:自信淘汰切尔西 努贝尔选拜仁合乎逻辑

近日拜仁中场格雷茨卡接受进球网和FOX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欧冠征程、主帅弗里克的执教表现,以及即将加盟拜仁的沙尔克前队友努贝尔。欧冠淘汰赛与切尔西对决“我们想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