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伊布有些不适应节奏 不能将他当救世主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6日22:00,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伊布入选比赛大名单,米兰皮奥利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皮奥利表示不能将伊布当成救世主,所有人都必须努力拼尽全力。同时,皮奥利也透露伊布还有些不适应比赛节奏。在谈到转会市场时,皮奥利表示米兰正寻求在冬窗再引进一名后卫。

 

  关于是否寻求取悦球迷

 

  “我们现在需要改变球队在本赛季的轨迹,我们必须多拿分,现在我们还有21场联赛要踢,我们要从明天开始以最好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年。”

 

  关于伊布

 

  “伊布的状态不错,他已经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表态,尽管刚刚来到球队当中,但是伊布立刻就投入了训练当中。他非常专注,并且对很多东西都很好奇。伊布需要对一些战术进行理解,他还需要与队友们培养默契。”

 

  “伊布需要让自己融入新的集体,新的战术体系,这需要点时间。同时,我想说的是,现在应该少说话,多做事。”

 

  “伊布的到来已经改变了我们球队的氛围,非常明显。伊布不是普通球员,他拥有超凡的人格魅力,我个人非常喜欢伊布。作为对手我此前就很了解他,他是一名非常棒的职业球员,现在他也总是在训练结束后最后一个离开米兰内洛。”

 

  “伊布无论做什么都很专注,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融入进来,并了解可能发生的任何情况。”

 

  关于伊布是否将出场比赛

 

  “他进入了比赛名单,状态不错,尤其是对一名已经差不多两个月没参加正式比赛的球员来说,他的状态非常不错。我征召他,也就说明他可能出场比赛。”

 

  “不过伊布还有些不适应比赛的节奏,他也没有完全随队进行全部的训练,因为他还需要通过一些个人训练进行恢复。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而且正在为能出场比赛进行努力。”

 

  关于0-5惨败给亚特兰大后希望球队在什么方面进行加强

 

  “我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展现出坚定的信念,那种不服输、全力争胜的信念和决心。希望在小伙子们身上能感受到那种想要重新证明自己的态度。0-5惨败给亚特兰大只是一场非常糟糕的表演,也是我执教生涯中的一个黑暗时刻,我要承担主要责任。”

 

  “这场比赛过后,俱乐部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重要且果断的干预,现在伤口还会很痛,我们要记住伤痛,从明天开始全力争胜。”

 

  “我们不能把伊布当成救世主,但是他确实将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伊布是一名冠军球员,他会再次证明这一点,但是他一个人的力量并不足以帮助球队取胜,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拼尽全力。伊布很有激情和求胜欲,我们也必须做得更好。”

 

   关于球迷

 

  “球迷们的热情不会左右我对阵容的选择,我们必须牢记自己在积分榜的位置,并且努力提升排名,证明我们的实力。”

 

  关于是否会因伊布的到来改变战术

 

  “这是可能的,但是现在还说不好,我们必须先在球场上保持一个好状态,对情况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我们必须展现出个人的意志品质,发挥出全部的实力,我也从未只使用一套一成不变的战术体系。”

 

  关于伊布和皮亚特克是否能同场竞技

 

  “所有球员都能同场竞技,最重要的是保持攻守平衡和比对手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

 

  关于冬窗

 

  “我认为我们正寻求再签下一名后卫。我们对现状以及冬窗需要进行哪些调整有明确的想法,俱乐部也向我保证他们将通过冬窗尽量增强球队实力。”

 

  关于伊布在马尔默的雕像被损毁

 

  “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但伊布的心态一直都很平和。”

 

  关于自己与伊布并肩作战的感觉如何

 

  “非常高兴。伊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而且给我们带来了丰富且积极的经验。伊布的存在对我们所有人都将是一个激励。”

 

  关于更衣室

 

  “我从球员们的眼神中看到了很多东西,从他们的眼睛里,我看到了那种渴望取得胜利的坚定眼神。希望明天也能如此。”

 

更多关于"皮奥利 伊布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6万球迷现场观战?伊布调侃:没到7万人我可不踢

据此前报道,伊布可能会在明晚AC米兰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迎来首秀,预计将有约60000名球迷观战本场比赛。今日,了解到这个消息的伊布面对记者时调侃:“预计会有多少球迷 ……[详细]

皮奥利:米兰想回欧冠还需要时间 伊布带来经验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米兰主帅皮奥利谈到了关于皮亚特克和伊布的话题。皮奥利表示米兰想要重返欧冠还需要一些时间,而伊布能给米兰带来所需的激情与经验。关于米兰重返欧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