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奧雲:名宿對決阿仙奴有利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昔日阿仙奴對曼聯是英超最強戲碼。當雲格遇上費格遜時,堪稱英超歷史上最吸引的領隊對決。但時移勢易,阿迪達坐上了阿仙奴的帥位,蘇斯克查亦成為了曼聯主帥,可惜兵工廠及紅魔卻無復當年勇。


  阿仙奴及曼聯的後防仍然是乏善足陳,我本以為兵工廠收購了大衛雷斯及基蘭泰亞尼後可以改善防守力,結果卻是更差。姑且不提長期因肩傷缺陣的基蘭泰亞尼,大衛雷斯向來輕率,他由車路士轉投阿仙奴後情況更加嚴重。須知道阿仙奴兩閘及防中不如車路士般可靠,他們只能寄望奧巴美揚在前線入波,從而解決後防多失的問題。但我敢說,後防不穩將拖累他們爭取重返前四。事實上,在一個高水平的競賽場上,落場的11位球員是環環緊扣。


  同樣,曼聯起伏不定的表現也是其致命傷。當對手打法粗野時,他們顯得無所適從;當遇上膠著狀態時,他們亦無法突破對手防線入波。足見新一代的紅魔確是技窮。我認為,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要負起更多責任,要有更強的爭勝決心。這亦是我暫時見到與昔日曼聯的最大分別。


  這場對決可能不及當年精彩,不過對於阿迪達來說未嘗不是一次難得的挑戰,我認為主隊阿仙奴有辦法取勝。

更多关于"阿仙奴 曼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奧雲:韋斯咸新帥上任反底在望

韋斯咸上場輸波之後,他們終於失去了耐性,將領隊比歷堅尼解僱,隨即再次委任莫耶斯為新帥。我覺得這是意料之內,畢竟如果他們再輸下去的話,分分鐘會陷入降班絕境。我之前已提過非常 ……[详细]

奧雲:諾域治難逃厄運

諾域治在整個12月仍未能贏到一場比賽,我相信他們大有機會成為首支降班球隊,這結局令人感到可惜。我知道他們今季沒有大灑金錢收購球星加強陣容,反而用上了大部份資源去重建他們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