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电讯报:切尔西关注维尔纳 解约金或达5000万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有意引进维尔纳,并尝试确认这位德国国脚当前的合同是否有可以在一月份被激活的解约金条款。

 


  解除转会禁令的切尔西计划在冬窗引援补强阵容,他们考察的目标包括了穆萨-登贝莱、扎哈、桑乔、楚克乌泽等等。
  
  莱比锡红牛已明确表态会努力留下维尔纳,他们目前排名德甲第一,处于争冠行列。而在欧冠赛场,莱比锡红牛也从小组赛成功突围,他们的淘汰赛对手将是热刺。

  此前,不少媒体均披露了维尔纳的合同中包含解约金条款的消息,但准确的金额仍是个未知数。各家媒体透露的数字最低为2560万英镑,最高的则达到了5120万英镑,切尔西方面想要确认相关条款的具体金额,以决定球队下一步的转会运作。

  赛季至今,维尔纳为莱比锡红牛出场24次,打进23球,他可以胜任攻击线所有位置的属性非常符合切尔西的要求。切尔西此前已多次派球探观看过莱比锡红牛的比赛,蓝军可能会在谈判中同时商谈外租至莱比锡红牛队的小将阿姆帕杜的未来,后者本赛季只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说法,切尔西可能会在冬窗引援时将吉鲁或者巴舒亚伊当作添头,水晶宫方面依然为扎哈标价8000万英镑,但他们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吉鲁或者巴舒亚伊。

  另外,切尔西三年前就开始关注当时还效力于凯尔特人的穆萨-登贝莱,这位法国前锋可能会在冬窗获准离开里昂。

  除了攻击线,切尔西还在考虑利用回购条款,签回伯恩茅斯后卫阿克。据悉,蓝军有权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将这位荷兰国脚带回斯坦福桥。

 

更多关于"切尔西 维尔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利物浦是一台赢球机器 就像穆帅的切尔西

近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如今的利物浦是一台赢球机器,就像穆里尼奥时期的切尔西一样。“某种程度上说,现在利物浦像是一台赢球机器,最让我惊喜的是,现在的 ……[详细]

利物浦2019年英超场均2.65分 仅次于2005年切尔西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0轮比赛中,利物浦凭借马内的进球主场1比0击败狼队。根据Opta的统计,利物浦在2019年的37轮英超联赛中得到98个积分,场均积分为2.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德布劳内谈离开蓝军:外租回归后还是有人会质疑

德布劳内近期在接受BTSport采访中,再次谈到了自己选择离开切尔西的决定。现年28岁的德布劳内在20岁时被切尔西签下,在随后的职业生涯中,球员被外租至根克、不莱梅效力, ……[详细]

祖马:对于重要比赛有动力 但在主场我们可能没做到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重头戏中,切尔西在客场2-1逆转击败阿森纳,取得了伦敦德比的胜利。不过此前蓝军也有在主场输给南安普顿和伯恩茅斯的时候,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并没有在客场那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