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威廉:想在切尔西踢到40岁 已和俱乐部进行过谈判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边锋威廉表示自己愿意留队到40岁,他称自己正在和俱乐部谈未来。

  31岁的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他曾是巴塞罗那的转会目标。

  最近几周,威廉状态大幅提高,在切尔西2-0击败热刺的焦点战中,他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取胜。

  虽然1月就可以和国外俱乐部谈合同,但威廉表示自己已经在和切尔西进行谈判了,他说道:“大家都知道我有多爱切尔西,我非常享受为球队踢球。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留队直到40岁,但足球并不总是这样的。”

  “我想要留队,因为我喜欢在这里踢球。这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决定,我们必须和俱乐部一起决定,我们有过一些谈话。我希望现在就能和你们说我会留队,但现在我没法说。”

  在切尔西击败热刺的比赛中,蓝军后卫吕迪格遭到球迷的种族歧视,伦敦警方已经与热刺展开合作,要找出肇事者。

  此次事件也导致英超的反歧视规约首次被使用,威廉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球迷可以在支持自家黑人球员的同时歧视对手的黑人球员。

  “太可耻,太令人失望了,我不知道人们怎么可以这样思考事情。”威廉说道。“热刺队中也有黑人球员,我真的不理解这些球迷的想法,还有为什么他们要做这样的事情。”

  “我认为我们必须一起找到阻止这种行为的方法,这种事情让人很受伤,他们不需要种族歧视我,他们种族歧视我的队友也让我很难受。”

  “在场内你不能想太多这些事情,不然你就会专注不了,我们只能做自己能做的,我们的队长和裁判报告了这件事,而裁判将去决定怎么做。”

  “我希望英足总能够针对这种行为有更多的动作,这就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相关新闻

兰帕德:要信任年轻人 不希望出现下个萨拉赫丁丁

转会禁令的解除,意味着切尔西可以在这个冬窗引援。不过,兰帕德却表示自己并不急于引进新球员,更希望信任队内的年轻人。“如果我们不去信任队内的球员,我们就会重演过去的悲剧:有 ……[详细]

前切尔西门将:萨里就是个机器人 我差点当众骂他

近日,39岁的前英格兰国门格林炮轰萨里。他表示,萨里是个完全不知道变通的教练,自己曾经当面指出他的问题。上赛季,格林在切尔西队内担任第三门将。在切尔西0-6惨败曼城的赛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