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弗里克:莱比锡是联赛最强对手 冬窗希望补强右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拜仁主帅弗里克接受了《踢球者》杂志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莱比锡是球队争夺联赛冠军的最大竞争对手,同时他也谈到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对球队的右边路进行补强。

 


  目前德甲赛程过半正值间歇期,莱比锡红牛高居积分榜首位,而拜仁以4分之差排名第三。


  弗里克:“在我们所有的对手当中,莱比锡拥有最大的潜能,可供选择的队员也是最多的,他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很平衡的阵容,第二甚至第三选择的球员也都拥有跟首发同样的实力,这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莱比锡有优势,但是像多特蒙德、门兴格拉德巴赫、沙尔克和勒沃库森这些球队也决不能轻视。”


  聚勒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重伤打乱了拜仁的后防排兵,弗里克和科瓦奇都只得重置球队的防线。阿拉巴改踢中卫后在场上扮演了关键角色。


  谈到阿拉巴,弗里克说:“随着他的成长,他现在是后防线的领袖。我对他完全满意,因为他的拦截很棒,并且在掌握球权的时候他总是有打开局面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当下他在这个位置上至关重要。”


  除了阿拉巴,本赛季基米希也进行着位置上的转换,他在右后卫和防守型中场两个位置间切换。


  对于基米希的表现,弗里克表示:“他已经在踢这个位置了,并且会在国家队继续踢这样的位置。在居中防守中场位置上他的潜力更大,因为他会更加的专注,他能够很好的阅读比赛,有球无球时他都具备很强的能力。”


  聊这个问题时弗里克也谈到了冬窗的引援:“在右路增加一个选择对于防守将会很有帮助,我已经与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和萨利哈米季奇沟通了。”

 

更多关于"弗里克 拜仁 莱比锡"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梅尼格:2019唯一遗憾欧冠出局 我们信任弗里克

据《慕尼黑晚报》报道,拜仁CEO鲁梅尼格在近期发布了圣诞寄语,回顾了拜仁这一整年的经历。他表示,拜仁的2019年非常棒,唯一的遗憾是在18-19赛季的欧冠中过早出局。“如 ……[详细]

法尔克:拜仁暂无意邀图赫尔 想弗里克执教到明夏

此前有德媒报道称,拜仁有意在冬窗或明夏请到图赫尔作为球队新帅。德媒《体育图片报》的主编法尔克表示,拜仁目前并没有这个计划,他们对弗里克的工作感到很满意。在科瓦奇下课之后,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近十年欧冠扑救成功率排行榜:切赫居首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Opta最近公布了近十年欧冠比赛中的扑救成功率排行榜(入围球员需至少出战20场欧冠比赛)。其中,捷克传奇门将切赫以78.7%的成功率高居榜首,他也是这份榜 ……[详细]

巴萨统计近10年联赛数据 胜场进球助攻数均第一

巴萨官网近期对近10年的欧洲五大联赛联赛战绩做出了统计,统计范围从2010年到2019年,巴萨在球队和球员胜场数、进球数和助攻数中都位居第一。巴萨在最近10年的西甲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