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查內爾食硬奧斯坦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比甲烽煙再起,其中查內爾將主場迎來奧斯坦德的挑戰。查內爾已經連續多輪聯賽不敗,球員如今士氣大振,今仗面對10輪聯賽作客只贏過1場的奧斯坦德,查內爾確實很有希望全取3分。

  上季積42分最終排名第9的查內爾今季表現令人眼前一亮,球隊目前戰罷19輪已經手握36分,在少踢1輪的情況只落後排名次席的安特衛普2分,「坐二望一」並非沒有可能。查內爾近期已經保持一波10輪聯賽不敗,戰績為7勝3和,前鋒K.尼沙爾在此期間個人貢獻8個入球成為頭號功臣。雖然查內爾今季聯賽場均攻入1.58球並非突出,但是他們場均僅失0.89球的防守能力絕對算得上是比甲的一流水準。是役面對不擅作客的奧斯坦德,查內爾主場稱雄在即。

  另一邊廂,奧斯坦德近期狀態起伏較大,在上輪小負梅赫倫後,近5輪聯賽勝負交替出現,而且自第6輪至今,他們總共也只贏過2場,表現之差大家可想而知。不僅如此,奧斯坦德今季聯賽作客表現更加令人失望,他們除了首戰爆冷擊敗安德列治外,隨後9輪作客居然只有1和8負的劣績,目前更是慘遭作客七連敗,而且近5仗全部都顆粒無收,堪稱災難。另外,進攻端啞火的奧斯坦德在防守方面也是乏善可陳,而且球隊目前戰罷20輪全部都有失球,奧斯坦德此番確實出征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查內爾 奧斯坦德"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部聯主場龍飛「鳳」舞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展開角逐,西部聯將坐鎮主場迎來了威靈頓鳳凰的挑戰。前者整體近況不錯,反觀威靈頓鳳凰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僅得兩成,西部聯今仗主場可以看高一線。作為澳職聯新軍 ……[详细]

安特衛普以「德」服人

本週六凌晨,比甲上演本輪的最後一場較量,對陣雙方為安特衛普與安德列治,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安特衛普主場戰鬥力極強,而且近況也在安德列治之上,安特衛普今仗取勝在望。安特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