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攻無不「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深夜,格拉斯哥流浪與基馬諾克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蘇超的較量。基馬諾克不但近況低迷,而且不擅作客,格拉斯哥流浪本輪主場取勝易如反掌。

  格拉斯哥流浪重返蘇超後,經過幾年的適應,他們終於再一次擁有了挑戰些路迪霸主地位的實力。在今季蘇超中,球迷們欣喜的看到聯賽中再次出現雙雄爭霸的局面,昔日死水一潭的聯賽形勢再起波瀾。目前在積分榜上,格拉斯哥流浪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只落後些路迪5分,如果今仗能夠戰勝基馬諾克全取3分的話,球隊就將只與些路迪相差2分,冠軍最終花落誰家還是未知之數,相信格拉斯哥流浪是役必定會全力爭勝。其實在本月初時格拉斯哥流浪還和些路迪同分,只不過在作客挑戰鴨巴甸時只拿到1分,而對手些路迪卻連續連戰連勝。好在近兩輪蘇超格拉斯哥流浪保持上佳狀態,他們憑藉A.摩利奴斯和迪科爾等一眾攻擊手的進球,相繼戰勝馬瑟韋爾和喜百年,同時後防線還一球不失,繼續緊咬住些路迪。值得留意的是,格拉斯哥流浪今季不但主場勝率高達85.71%,而且還能均場攻入3.71球,本輪面對作客後防線漏洞百出的基馬諾克,格拉斯哥流浪敲響主場勝鼓沒有懸念。

  基馬諾克上賽季戰績僅在些路迪和格拉斯哥流浪之後,排名蘇超第三位,球隊表現較為不俗。不過今季基馬諾克的表現有所下滑,目前的戰績僅為6勝5和8負,只積23分,與排名第三位的馬瑟韋爾相差11分之多。另外,上仗主場0比1不敵馬瑟韋爾之後,他們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的同時慘遭三連敗打擊,球隊狀態一塌糊塗。薄弱的攻擊力顯然是基馬諾克的最大硬傷,近4輪蘇超攻擊端居然一球不入,而現今隊中聯賽入球最多的球員也僅僅貢獻3個進球。而且基馬諾克的作客負率高達66.67%,均場作客僅入0.67球卻失多達1.78球,如此不濟的作客演出又怎麼能夠給球迷帶來信心。近況低迷的基馬諾克本輪出征唯有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基馬諾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水晶宮欲擒韋斯咸

聖誕假期英超大開快車,多場精彩賽事將會在節日禮深夜上演,其中一場是水晶宮與韋斯咸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水晶宮無論是今季還是近期的整體發揮都略勝客軍的韋斯咸一籌,更可況今仗 ……[详细]

西布朗揮軍盼大吉大「利」

週四深夜,英冠聯賽繼續進行爭奪,升班馬班士利將在主場對陣領頭羊西布朗。兩隊今季戰績差距明顯,排名亦天差地別,即使班士利近期狀態有所回暖,但面對連續13輪不敗的西布朗,班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