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錫周三望攻「城」拔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四深夜,英冠有數場比賽同時展開,屆時史篤城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錫周三,史篤城近況堪憂,球隊爭勝能力不足,更何況此番還要迎戰聯賽前三的錫周三,史篤城確實不宜支持。

  目前英冠賽程已經過半,但史篤城不但深陷降班區而且還是倒數第一,球隊今季表現如何不用多講,如今對於史篤城來講最主要的任務就是保組。但可惜的是,史篤城近期狀態同樣難言理想,近6輪聯賽他們輸足4場,其餘只得1勝1和,需要知道,唯一的一場勝仗是來自同樣處於聯賽末尾的盧頓,含金量極其有限,如此表現根本無法令球迷們放心。防守能力有所欠缺是史篤城難有勝績的關鍵原因,23輪聯賽中他們只有4場能保持清白之身,防守能力是英冠倒數。而且是役對手錫周三不但整體表現更出色,近5場未有敗績之餘更贏足4場,同主隊形成巨大反差,因此史篤城今鋪主場淪陷在即。

  兩隊今季的表現可以說一個天、一個地,錫周三目前在23輪戰罷時錄得39分,要比史篤城多出整整21分,兩者如今實力差距十分明顯。錫周三今季的目標是升班,他們距離能直接升班的列斯聯還有所差距,因此今仗對陣弱旅史篤城正是錫周三搶分的好機會,相信他們會全力以赴。錫周三能排在英冠前三離不開攻防兩端出色的表現,均場失不足一球的防守能力是英冠頂級水準,再配合上不俗的進攻火力讓他們時常能坐和望勝。攻擊手史提芬費查近期狀態尤為出色,近5場聯賽他合計攻入6球,如今更是以12球位居聯賽神射手榜前十,除了他之外,佐敦洛迪斯上輪作客上演帽子戲法,他們兩人今仗誓要帶領球隊奏捷而歸。

更多关于"史篤城 錫周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列斯聯主場「雷」霆萬鈞

週五凌晨,英冠賽場再有精彩賽事上演,列斯聯將在主場迎戰普雷斯頓。前者連續8仗聯賽主場未嘗敗績,當中贏足6場之多,加上球隊目前處於積分榜前列,列斯聯今鋪主場有望全取3分。列 ……[详细]

阿斯科利主場冇面「比」

週五凌晨,意乙繼續展開對碰,屆時阿斯科利主場迎戰比薩。阿斯科利今季目前主場表現可圈可點,而且比薩最近後防線並不穩固,阿斯科利此番坐擁主場之利確實值得看高一線。本賽季的意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