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尼雲圖目空一「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四晚上,意乙有好戲上演,屆時切禾對陣賓尼雲圖,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賓迪葛迪球場展開聯賽第18輪的較量。切禾近況頗為飄忽,反觀賓尼雲圖處於連勝,兩隊狀態高下立判,客軍賓尼雲圖是役有力帶走3分。

  作為上季降班的三支球隊之一,切禾今季想重返意甲並不容易,今夏陣中流失了史迪賓斯基、希迪馬治、托莫域以及柏利斯亞(退役)等多名主力流失,球隊整體實力有所下降。切禾現時戰績為6勝7和4負積25分,跌宕起伏的近況令到球隊由第3位跌到第7位。進入十一月之後,切禾便開始「洩氣」,近7輪聯賽錄得2勝2和3負,積分榜上未能更進一步之餘,還被榜首的球隊越拋越遠。切禾近2輪聯賽不勝,是役與榜首的賓尼雲圖交手,切禾難有作為。

  另一邊廂,由於上季衝擊意甲失敗,賓尼雲圖今季仍要征戰意乙,但球隊意志堅定,並無受到升班失敗的打擊,他們今季一路高歌猛進,目前以12勝4和1負的傲人戰績穩居聯賽榜首。近期,賓尼雲圖狀態火熱,球隊豪取了聯賽五連勝的同時,全部零封對手,攻防兩端表現極其出色。維奧拿近期腳風暢順無比,這位30歲的攻擊手在五連勝期間攻入5個入球,他的存在簡直就是防守球員的噩夢。此番走訪近況不佳的切禾,狀態極好的賓尼雲圖有力取勝。

更多关于"切禾 賓尼雲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攻無不「克」

本週四深夜,格拉斯哥流浪與基馬諾克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蘇超的較量。基馬諾克不但近況低迷,而且不擅作客,格拉斯哥流浪本輪主場取勝易如反掌。格拉斯哥流浪重返蘇超後,經過幾年的 ……[详细]

水晶宮欲擒韋斯咸

聖誕假期英超大開快車,多場精彩賽事將會在節日禮深夜上演,其中一場是水晶宮與韋斯咸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水晶宮無論是今季還是近期的整體發揮都略勝客軍的韋斯咸一籌,更可況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