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球队展现了不错的韧性 任主帅感觉很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19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伯恩茅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赛后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是你执教阿森纳的首秀,如何评价球队的表现和比赛结果?

  “我对球队展现的态度、韧性、激情和斗志感到非常满意,球队的精神面貌完全没问题,90分钟的总体表现比我预期的要好。”

  “我们准备的很多东西都在比赛中有所展现,球员们也能充分理解这些战术。他们努力在比赛中执行球队的既定计划,我喜欢这样的表现。”

  你是否对球队在进攻三区缺乏决定性的一击感到失望?

  “确实有点失望。如果我们在进攻端斩获更多战果,球队的活力和信心会得到更好的提升,但我们必须分析球队的表现,我认为其中有积极的地方,但显而易见的是,在其他方面我们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在执教工作中,怎样才能提升球员们的状态?

  “这需要一个过程。此前我很担心如果我们失球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对球员们展现的韧性很满意。”

  “中场休息时球员们走进更衣室里,看到他们的表情和反应,你就知道他们多想赢下这场比赛。通常情况下,当球队处境不佳时,球员们的信念会下降,很多过去的问题会重新出现,但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情况恰恰相反,这真的是非常积极的信号。”

  担任球队主帅感觉如何?

  “很好。其实我已经习惯这样的角色了,因为在担任助理教练的时候,我也经常在边线给出建议。我身边有很多很好的人,他们也会给我建议。我感觉很舒服。”

更多关于"英超 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冬窗想出售埃尔内尼 AC米兰无意引进他

《米兰体育报》记者尼古拉-希拉否认了AC米兰准备引进阿森纳外租至贝西克塔斯的中场埃尔内尼的消息。据悉,埃尔内尼的确被推荐给了马尔蒂尼,这位埃及国脚预计会在冬窗以永久转会方 ……[详细]

经纪人:扎卡和柏林赫塔达成一致 已告知阿森纳

日前有德媒报道称,柏林赫塔有意在冬窗引进阿森纳中场扎卡。扎卡的经纪人日前对瑞士媒体《Blick》确认,他们已经和柏林赫塔就转会达成了一致。阿森纳新帅阿尔特塔此前称赞扎卡: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