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安帅:要对小基恩有耐心 像普拉蒂尼也需时间适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电讯报》报道,近日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小基恩的状态,安切洛蒂指出,当年普拉蒂尼也花了6个月时间来适应新联赛,所以球队和外界都要对小基恩这样的年轻球员保持耐心。

  小基恩在英超似乎水土不服

  “我还记得保罗-法尔考和普拉蒂尼刚来到意甲时的处境,后者从圣艾蒂安加盟尤文图斯,他花了6个月的时间来适应意甲,要知道那可是普拉蒂尼。”

  “我们需要对年轻球员保持耐心,我执教那不勒斯时就想签下基恩,但埃弗顿抢先出手。基恩展现了惊人的能力,他是一个顶尖的天才,但他只有19岁,仍需要适应英超的节奏。他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与新队友共事,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新鲜的,队内的每个人都要帮助他提高。”

  “我执教那不勒斯的时候,在洛萨诺身上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洛萨诺不是19岁,他已经24岁了,但仍然得经历一段适应期,所以基恩也需要时间。”

  对阵伯恩利,埃弗顿会有什么变化?

  “很难在短短三天内做出改变,我们必须从球队展现出的良好斗志出发,利用这一点来赢下比赛。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非常重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无法做太多,但我想向球队传达一些理念,让球员们知道我理想中的比赛方式。”

  “我们的目标是让球队的排名更接近积分榜的前列,而不是更接近底端,与此同时我们要努力踢出更好的足球。这些球员有能力踢得更好,这是我看过最近四场比赛得出的结论。”

  “邓肯-弗格森的执教工作很出色,在他的麾下全队展现了很棒的斗志,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精神。而在此之后,我们必须努力踢出有吸引力的足球,我看到了球迷是如何推动球队前进的,这很好。他们想看到攻势足球,我也想为球队注入一种良好的风格。”

相关新闻

安帅:现埃弗顿像我执教时的巴黎一样有雄心壮志

安切洛蒂在离开帅位没多久后就重新找到了工作。在被那不勒斯解雇短短10天后,他就很快与埃弗顿签订了一份到2024年的合约。日前安切洛蒂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现 ……[详细]

郁闷!埃弗顿球员替补上场又遭换下 直接发飙暴走

昨日晚间的英超一场焦点战中,埃弗顿主场0-0闷平阿森纳。第80分钟,托松被小基恩换下。下场后,托松显得很生气,他没有和教练邓肯-弗格森打招呼,而且头也不回的直接走入球员通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里卡多·佩雷拉:希望代表葡萄牙参加2020欧洲杯

莱斯特城本赛季在英超成绩出色,而效力于莱斯特城的后卫里卡多-佩雷拉希望,在俱乐部的良好表现可以帮助自己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参加2020年欧洲杯。现年26岁的里卡多-佩雷拉在2 ……[详细]

8场丢14球!热刺防守英超同期最差 穆帅又迎难题

北京时间12月26日(周四)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6日12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进行圣诞节礼日的首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布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