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博努奇:尤文目标是夺冠 表现完美才能胜拉齐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0:45,尤文将迎来与拉齐奥的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尤文中卫博努奇跟随主帅萨里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博努奇表示,能够担任尤文队长让自己感到很开心,目标是赢得冠军。在谈到此前联赛中输给拉齐奥的比赛时,博努奇表示那场比赛告诉了尤文细节决定成败。并表示尤文需要用完美的表现才能战胜拉齐奥。

 

  关于本场比赛

 

  “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赢得冠军。我们都知道拉齐奥的状态很好,但我们也取得了一系列积极的结果。在联赛中输给拉齐奥的比赛告诉了我们,细节决定成败。”

 

  关于这场比赛是否会对尤文整个赛季造成影响

 

  “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做得比联赛中更好。在那场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好机会,也给拉齐奥留出了很多发挥的空间。我们必须保持最佳状态,一场胜利能够提振士气,希望我们能够以一座冠军奖杯开启间歇期。”

 

  关于如何限制因莫比莱

 

  “他进了很多球,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国家队也是如此。因莫比莱非常擅长纵深打击,但拉齐奥并不只有因莫比莱,他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有很多非常棒的球员,并且有一种他们特有的球风和特点,我们需要用完美的表现才能战胜拉齐奥。”

 

  关于担任队长

 

  “队长袖标很棒,我对此很开心,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我一直都准备充分,并为球队拼尽全力,在对阵拉齐奥时也将会是如此,基耶利尼和我们一同来到了这里,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关于对阵拉齐奥是否给球队带来动力

 

  “在联赛中输给拉齐奥之后,我们又重新找回了那种对比赛的热情。我们那之后做得很棒,现在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方面,我们都达到了一个很好的状态。”

 

  “我们要多加跑动,限制住米林科维奇和因莫比莱的前插。萨里上任后,我们改变了比赛方式,我们现在的状况很好,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我们正在努力向这个目标靠近。”

 

  关于沙特球迷

 

  “这里棒极了,今年1月对阵米兰的时候我们就感受到了那种热情。取胜之后,球迷们一直热情地陪伴着我们。此前我也和乔文科有过交流,他也和我说这里的球迷棒极了,我们也希望能取悦球迷。”

 

  关于最近尤文丢球似乎有些多

 

  “这确实让我们感到有些烦恼,我们也必须对此进行改进。有很多丢球其实都是来源于个人失误,我们正在适应一种新的比赛方式,所以,出现失误也是其中需要经历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成长和适应,尤其在防守端,我们还应该继续提高和改进。”

 

更多关于"博努奇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努奇:红牌影响了比赛走势 我们将重新起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在客场1-3不敌拉齐奥,尤文首发中卫博努奇在赛后接受尤文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红牌影响了比赛的走势。博努奇表示:“在比赛中,一些插 ……[详细]

萨里:尤文犯下一些愚蠢的错误 给了对手太多空间

昨晚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尤文在主场和萨索洛战成了2-2的平手。本场比赛,尤文曾由博努奇进球取得领先,但对手由博加及卡普托相继取得进球,最终斑马军团凭借C罗的点球拿到1个积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萨里:输蓝鹰带来动力 防守到位却丢球需改进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0:45,尤文将迎来与拉齐奥的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尤文主帅萨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萨里表示上赛季自己曾带领切尔西踢了三次 ……[详细]

安切洛蒂执教生涯荣誉一览:三夺欧冠+四国冠军

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正式执掌埃弗顿帅印,这位世界名帅教练生涯共斩获20座冠军。尤文图斯:1999年欧足联国际托托杯(该项赛事2009年后被废除)AC米兰:2002-03欧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