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勒芒 對 巴黎聖日耳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勒芒的非洲中場文沙拿仍抱恙在身,今場未能披甲;今季表現差勁、入球率偏低的射手穆斯迪奧高,上仗聯賽突然發威,交出入波及致勝助攻,成為球隊反敗為勝的功臣。


  巴黎聖日耳門的借將新兵莫路伊卡迪士哥停不了,有傳球隊欲出價7,000萬歐元正式收歸旗下;但其經理人兼妻子希望暫緩此事,看來他日留隊仍傳變數。副選箭頭祖普莫亭,今場盃賽有機會擔正。


  勒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達靴里拉(中場)、伊祖沙古爾(中場)


  近況


  今場為法聯盃16強賽事。來自法乙中下游的勒芒,日前於聯賽以3比2反勝奧連斯,終止4場不勝頹勢;該隊近期入得失得,主場威力尚可。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實力遠勝對手,近期氣勢又強;但今場有機會大輪換,起用更多副選應戰,未必能大捷,寧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巴黎聖日耳門3勝1和1負。

更多关于"勒芒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分析动态

曼聯 對 高車士打

軍情曼聯前鋒拉舒福特於上一圈英聯盃梅開二度,但相信今場會先列後備;預計上仗有士哥的小將格連活特,今場會受到重用,此子亦曾於今季英聯盃第3圈賽事射入1球。另外羅美路將一如以 ……[详细]

赫斯 對 些路迪

軍情赫斯中場穆蘭尼停賽完畢,門將施拿馬傷癒,但輪到前鋒尹柏阿祖坐波監。中場食野亮太郎有望重返正選。些路迪中堅基斯杜化祖利安有傷在身,今場未必披甲,但前鋒華干巴奧已傷癒復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