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感谢大家付出 我们有责任让国米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国际米兰俱乐部的2019年圣诞晚宴于米兰城举行。主帅孔蒂在这个全体国米员工参与的晚宴上发表了讲话,他感谢了这一年来所有为国米奉献的人。

  孔蒂说:“我想向大家表示问候,并借此机会感谢国际米兰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

  “首先,我要感谢球员们每天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还要感谢俱乐部的员工,感谢苏宁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感谢那些我们不是每天都能在办公室看到,但又时时刻刻在帮助我们的人。”

  “这是我在国际米兰的第一年,我非常感谢主席和国米俱乐部,因为是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我的愿望是在国米留下属于我的印记,而想要达成这一目标需要无限的激情、无私地牺牲和无尽的汗水。

  “我们有责任,让国际米兰每一天都变得更好,而做到这一点的方法只有一个:提高自己,为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并努力实现它们。”

  “最后,我想引用贝利的一句话来结束今天的讲话:胜利越艰难,获胜的幸福感就越高。”(The more difficult the victory,the greater the happiness in winning)

更多关于"国米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主编:劳塔罗欣赏巴萨教练组对前锋的调教

《世界体育报》主编阿吉拉尔在推特上称,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欣赏巴塞罗那教练组对前锋的调教能力。外媒称劳塔罗是巴萨的中锋引援目标,巴萨希望签下他接班苏亚雷斯。《世体 ……[详细]

欧联32强:曼联阿森纳国米罗马领衔 西班牙人在列

12月13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全部战罢,32强也随之产生。曼联、阿森纳、塞维利亚、罗马等欧洲豪门,加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以及欧冠淘汰的国际米兰、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意媒:劳塔罗经纪人与曼城会面 讨论转会可能性

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报道,劳塔罗的经纪人在上周末会见了曼城方面,讨论明年夏窗转会的可能性。另据报道,国米方面已经向劳塔罗方面表示,他们愿意为劳塔罗提供一份新合同,薪 ……[详细]

都体:冬窗转会期 国米对弗洛伦齐不再感兴趣

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国米已经对罗马球员弗洛伦齐不再感兴趣,冬窗不考虑签下他。此前一直有传国米对引进弗洛伦齐十分有兴趣,让他作为球队的补强。而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国米更愿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