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素出征無往不「利」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屆時卡利亞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拉素。雖然卡利亞里今季聯賽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但是此番面對堪稱己隊剋星,而且還攜聯賽七連勝之勢來襲的拉素,卡利亞里要力保主場不失顯然難度不小。


  卡利亞里近年來均以弱旅之勢示人,他們此前2季最終排名也分別只有15和16位,是支徹頭徹尾的護級球隊。不過,卡利亞里今季一改常態,在新球季頭15輪戰罷,目前力壓羅馬位居第四。卡利亞里能得此佳績當然值得可喜可賀,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除了自身努力爭勝之外也明顯得益於賽程的「關照」。卡利亞里今季以兩連敗開啟聯賽征程,隨後卻連續13輪不敗令人眼前一亮,只不過,期間對手只有羅馬算得上是真正意義上的強隊。況且,卡利亞里近期後防線演出不穩始終是個定時炸彈,他們近4輪聯賽每場都失至少2球,如果不是由祖奧柏度為首的攻擊線火力十足,球隊戰績將不堪設想。是役面對強勢來襲的拉素,卡利亞里的不敗之身很有可能被定格在13場。陣容方面,門將R.奧臣和中場羅格今仗均停賽受罰。而後衛施比特利和前鋒柏禾列迪等人則因傷倦勤。


  相比之下,雖然拉素目前只有連續10輪聯賽不敗,比起卡利亞里還少3場,但是前者目前卻連斬AC米蘭和祖雲達斯等豪門取得一波聯賽七連勝的佳績,勢頭顯然更為強勁。拉素前鋒恩莫比尼今季迎來爆發,此子目前手握17個聯賽入球在意甲神射手榜上一騎絕塵,如果他在上仗戰勝祖雲達斯一役取得入球的話將連續10輪聯賽有所斬獲。雖然拉素上仗歐霸盃分組賽不敵雷恩,但是由於球隊早已無緣出線,該役只是例行公事,輸球亦無傷大雅。回顧拉素近年來與卡利亞里的交鋒一直處於上風,上季還雙殺過對方,而拉素最近一次不敵卡利亞里還要追溯至2013年5月,稱他們為卡利亞里剋星並不為過。拉素今季均場聯賽可以攻入2.4球,接近意甲頂尖水平,均場失球則與祖雲達斯同樣為1球,攻守兩方面比起卡利亞里同樣出色不少。在各方面均佔據優勢的情況下,拉素此行確實想輸都難。陣容方面,後衛柏德歷和丹尼斯華奴等人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卡利亞里 拉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圖欲上演「拿」手好戲

週二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屆時波圖對陣唐迪拿,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火龍球場展開聯賽第14輪的較量。波圖主場向來強勁,球隊今季聯賽主場6場全勝,期間合共攻入15球,而且未被對手 ……[详细]

士砵亭有力「達」成目標

週二凌晨,葡超第十四輪迎來最後2場角逐,其中弱旅辛達卡拉將在主場迎戰實力份子士砵亭。單從排名上看,現時處於倒數第四的辛達卡拉與排在前列的士砵亭相差將近10個積分,而且雙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