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修咸頓 對 韋斯咸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修咸頓前鋒丹尼艾格斯剛戰先開紀錄兼連續5場入波,今季聯賽已入9球,腳風大順,極具威脅;今場繼續與沙恩朗及上仗失黃金機會的列特文,合力攻堅。保法爾近期多以後備身分,加強球隊攻力;反而日本中堅吉田麻也已失寵,多數坐冷板。

  韋斯咸剛戰踢了60分鐘好波,但領先之後最終潰敗,備受下台壓力的領隊柏歷堅尼慨嘆防守失誤。巴西中鋒施巴斯坦賀拿近期失寵,剛戰只後備上陣廿分鐘,但作用不大,預計米查利安東尼奧仍會任單箭頭,並由今屆英超未開齋的柏保奴科奴斯及菲臘安達臣支援。左閘艾朗加斯威爾剛戰下半場初段換走,疑似有傷,今場或由馬蘇阿古頂上。烏克蘭翼鋒耶莫蘭高或要倦勤。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超活岩士唐(中場)

  韋斯咸
  停賽:/
  上陣成疑:耶莫蘭高(中場)
  受傷/缺陣:法比安斯基(門將)、韋舒亞(中場)、蘭仙尼(中場)、艾朗加斯威爾(後衛)

  近況 

  早來的護級大戰。修咸頓剛戰在領先下,被紐卡素反勝2比1,表現仍算不俗;球隊近4戰仍錄得2勝1和1負,2捷皆有主場取得,入球能力又有保證。韋斯咸走勢從來反覆,剛戰主場領先下,防線突然失魂,終被阿仙奴反勝3比1,近6戰聯賽錄得1勝5負,失球甚多;雖然對賽剋住修咸頓,但近期勢弱,受讓亦不足取,今場寧先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韋斯咸全勝。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修咸頓 韋斯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艾薩德 對 蒙特雷

軍情艾薩德由西班牙傳奇球星沙維領軍,首圈遇弱旅經加時才能贏波晉身次圈,表現平平,較令人失望。中場艾希度斯剛戰後備登場交出2次助攻,成為贏波功臣,今戰有望被提升作正選。蒙特 ……[详细]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奧沙辛拿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翼鋒祖奧菲歷斯剛於歐聯射入一球,打破多場入球荒;於迪亞高哥斯達缺陣下,相信此子會繼續夥拍艾華路莫拉達,於前線攻堅。奧沙辛拿有阿根廷後衛朗卡尼亞停賽期滿復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