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塞圖巴爾 對 艾維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塞圖巴爾中場希達比圖剛戰傷癒復出即在聯賽開齋,今場仍會與同場亦開齋的兩名攻擊球員薛堅拿及巴西的伊巴軒歷基合作,支援阿爾及利亞箭頭拿比爾基拿斯。

 

  艾維斯的伊朗射手莫穆馬迪,剛戰開賽不久已取得今季第5個葡超入球,球隊之後亦堅守至完場,保持勝果;今場會以原陣出撃,波蘭中堅迪斯韋加拉仍會領導防線。

 

  塞圖巴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皮利斯(後衛)、阿歷斯(前鋒)、夏查積(前鋒)

 

  艾維斯
  停賽:/
  上陣成疑:沙維亞哥斯達(中場)
  受傷/缺陣:施莫歷錫(後衛)、安素施丹(中場)

 

  近況

 

  塞圖巴爾剛戰作客險勝弱旅費利拿,總算重拾勝軌,在聯賽榜亦回升至中下游位置;而且今季主場聯賽仍保不敗,對著包尾的艾維斯,聯賽對賽近績又佔上風,贏面高唱。艾維斯剛戰主場爆冷贏布拉加1比0,中止早前聯賽10連敗的劣績,但今季7場作客聯賽全輸,失球又多,今場作客難再偷雞,「入球」大可兼投。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塞圖巴爾2勝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塞圖巴爾 艾維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艾薩德 對 蒙特雷

軍情艾薩德由西班牙傳奇球星沙維領軍,首圈遇弱旅經加時才能贏波晉身次圈,表現平平,較令人失望。中場艾希度斯剛戰後備登場交出2次助攻,成為贏波功臣,今戰有望被提升作正選。蒙特 ……[详细]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奧沙辛拿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翼鋒祖奧菲歷斯剛於歐聯射入一球,打破多場入球荒;於迪亞高哥斯達缺陣下,相信此子會繼續夥拍艾華路莫拉達,於前線攻堅。奧沙辛拿有阿根廷後衛朗卡尼亞停賽期滿復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