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薩德 對 蒙特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薩德由西班牙傳奇球星沙維領軍,首圈遇弱旅經加時才能贏波晉身次圈,表現平平,較令人失望。中場艾希度斯剛戰後備登場交出2次助攻,成為贏波功臣,今戰有望被提升作正選。

  蒙特雷剛以8號種籽身份,打入墨超季後賽總決賽,目前士氣高昂。阿根廷射手富尼斯邦利剛戰以後備身份登場,在補時5分鐘取得入波,成為贏波功臣;此子近4戰射入6球,今場應會重返正選,極具威脅。

  艾薩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世冠盃第2圈賽事。墨超勁旅蒙特雷剛於墨超季後賽打入決賽,證明狀態一流,士氣亦在高點。蒙軍實力應在艾薩德之上,惟一問題只是舟車勞頓,但應有充足時間克服,今場可秤先。艾薩德為主辦國球隊,不過該隊首圈表現令人失望,竟然只靠加時入2球,才打敗希安堅體育會;今場遇強敵,勢落入下風,寧博蒙特雷。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艾薩德 蒙特雷"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奧沙辛拿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翼鋒祖奧菲歷斯剛於歐聯射入一球,打破多場入球荒;於迪亞高哥斯達缺陣下,相信此子會繼續夥拍艾華路莫拉達,於前線攻堅。奧沙辛拿有阿根廷後衛朗卡尼亞停賽期滿復出 ……[详细]

熱拿亞 對 森多利亞

軍情熱拿亞前鋒彭迪夫、中場奇雲阿古迪路停賽。首席射手基斯甸高亞美仍然養傷,今場跟後衛沙柏達華倫西亞、中場利域加齊齊避戰。森多利亞老牌射手加利亞雷拉剛續約,但上場射失12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