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里尼奥:没想过自己执教拜仁 我在热刺很开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热刺将在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赛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阵拜仁的比赛

  “这场比赛很重要,因为我们代表热刺。热刺就是热刺,它总是给我们一种责任感。我最缺少的是时间,有时间来充分了解我的所有球员,这对于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来展示他们的能力。”

  “自我执教热刺以来,我的一些球员很没有机会在这五场比赛中出战。因此,我们尝试轮换。为热刺工作是我们的责任,但与此同时还有其他比赛。英超联赛很特殊,不仅仅是比赛的场次,还包括比赛的强度。”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有很多的比赛场次数,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出一些改变,让几个球员休息一下是可以理解的。”

  球队的年轻球员

  “我想我记得第二次回到英格兰执教时,热刺的情况就和现在差不多。你有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和年轻球员,热刺的球迷们想要看到来自自家青训和其他俱乐部的年轻球员们。”

  “我们球队的平均年龄很低,当然有些球员处于其职业生涯的最佳年龄。我们有一些年轻的球员,你可以看我上一场比赛做出的换人,洛塞尔索、埃里克森坐在替补席上,我却把机会给了U20球员们。”

  未来会执教拜仁吗?

  “我没想过自己会执教拜仁,因为我在热刺很开心。”

  对热刺的哪些地方感到惊讶?

  “不,没有什么让我感到惊讶,因为我和列维举行的几次会议,他给我介绍的一切都非常透彻。这不令人惊讶,我觉得俱乐部的一切都井井有条。”

  对于欧冠

  “刚来热刺时,我专注于两场比赛。一是对阵西汉姆的联赛,二是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因为那决定了我们能否提前小组出线。现在我们确定了小组第二,因此在16强会对阵巴黎、巴萨这样的小组第一,但对于他们而言,也会感到很困难。当你进入八强之后,每个球队都在同一起跑线,每支球队的机会都是相同的。”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我见了孙兴慜的父母 知道他为何如此优秀了

穆里尼奥透露,自己已经和孙兴慜的父母见过面。“昨天我遇见了他的父母,我也知道了他的这些优秀从何而来。这孩子真是太棒了,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事实上穆里尼奥刚上任就称赞过 ……[详细]

穆帅:也许是文化原因 孙兴慜朴智星都很虚心受教

自从穆里尼奥执教热刺以来,韩国球星孙兴慜的状态都很出色,并且在上一轮英超打进了一个足以竞争赛季最佳的进球。而穆里尼奥透露,自己曾和老帅弗格森谈到过另一名韩国球员朴智星。朴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电讯报:埃弗顿转追安切洛蒂 但面临阿森纳竞争

《每日电讯报》报道,在佩雷拉婉拒埃弗顿之后,安切洛蒂成为了这支默西塞德郡球队的选帅首选,但他们将面临阿森纳的竞争。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近日接受采访时已明确表示,自己不会接手 ……[详细]

BBC:埃弗顿选帅的头号目标是上港主帅佩雷拉

根据BBC的报道,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目前是埃弗顿挑选新帅的头号目标。上周末的联赛,埃弗顿在临时主帅邓肯-弗格森的带领下,3-1击败切尔西。虽然埃弗顿高层对邓肯-弗格森的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