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斯:姆巴佩和图赫尔矛盾激化 双方不再信任彼此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在昨天凌晨法甲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客场3:1击败蒙彼利埃。不过在比赛尾声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巴黎前锋姆巴佩在90分钟被图赫尔换下,法国人显得非常不满,做出了愤怒的表情并且和教练进行了激烈的交谈。对此法媒纷纷表示,姆巴佩和图赫尔的关系已经每况愈下。

 


  “姆巴佩和内马尔,不可阻挡且充满怒火”,这是赛后《队报》的标题,在肯定了姆巴佩在场上的表现后,《队报》也提到了比赛末端姆巴佩和图赫尔之间的“冲突”,并且强调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比如在上周三对阵南特的比赛中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一幕。

  与此同时,另一个法国媒体《 Foot-Mercato》也提到了姆巴佩的争议情绪,“巴黎前锋在被换下后做出了和之前对阵南特时同样的表情,对于时刻关注其一举一动的皇马来说,这是他们所希望看到的。”

  而《巴黎人报》赛后的标题是:“姆巴佩,被换下且充满敌意”。还披露了姆巴佩被换下时的自言自语:“又是我,又一次被换下场,为什么?”,除此之外,《巴黎人报》还提到了图赫尔曾在姆巴佩被换下后试图走上前去安慰他,但是姆巴佩甚至没有正眼看他一眼。

  而《巴黎人报》也是最早披露姆巴佩和图赫尔关系交恶的,早在一个月之前就曾报道:“对于图赫尔来说,内马尔才是更重要的那一个,也是球队的核心。图赫尔并不喜欢姆巴佩,并且时时提防着他,在姆巴佩身边总是表现的小心翼翼”。而昨天的那一幕也被认为是姆巴佩两年来一直对教练不满的一个缩影。

  最后,《阿斯报》提到:“未来几个月将是决定姆巴佩去向的关键时期,尽管巴黎已经早早为他奉上了续约合同,但是球员还迟迟未签,如果巴黎本赛季还拿不到欧冠,那么下赛季姆巴佩就会离开。最近这两年球队在欧冠上的节节败退已经让法国人产生厌倦,对图赫尔也不再信任,虽然在发布会上他否认了这一点。”

 

更多关于"巴黎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考虑职业生涯未来 姆巴佩与巴黎的续约搁置

据《马卡报》的报道,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俱乐部希望能与法国前锋续约。有不少像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对其有意,但巴黎不希望在明年夏天与任何一家俱乐部开启谈判。姆 ……[详细]

推出个人签名鞋 姆巴佩:这是人生额外的新台阶

姆巴佩一直在不断改写着世界足坛的历史,这位年仅20岁的世界杯冠军成员在之前刷新了多项新记录,而如今又迎来了个人第一双签名战靴。耐克官方日前推出了姆巴佩个人签名球鞋,命名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韩国主帅:韩国是东亚杯传统强队 会让所有人出场

12月9日下午,韩国队主教练本托出席了东亚杯赛前新闻发布会。本托表示,“这次入选的所有球员都将出场比赛,但这并不是轮休,最重要的是球队的组织以及球员的执行。”韩国是本届东 ……[详细]

日本主帅:东亚杯对手不仅是韩国 注重球员精神

12月9日下午,日本队主帅森保一出席了东亚杯赛前新闻发布会。森保一表示,“这次比赛不仅仅只有韩国队,还有其他两支球队,最重要的还是球员能够在球场上表现出挑战精神。”日本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