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拖連奴誓取費倫天拿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拖連奴將回到主場迎戰費倫天拿。費倫天拿近期表現極其糟糕,正遭遇聯賽三連敗打擊,此番面對狀態有所回勇的拖連奴,費倫天拿還是少捧為妙。

  開局階段的拖連奴表現可謂十分神勇,連斬莎索羅和阿特蘭大取得兩連勝的開局,而且進攻多點開花,5粒入球均由不同的球員攻入。但如此優異的表現卻未能維持下去,隨後8輪聯賽,拖連奴僅得1勝,其餘2和5負,而在0比4慘敗拉素的比賽後也傳來了「馬沙利下課」的聲音。不過進入11月後,馬沙利帶隊完成了自我救贖。最近4輪聯賽,拖連奴取得2勝2負的戰績,在這兩場勝利當中,球隊攻入5球1球未失,比洛迪和比倫古亞還雙雙完成梅開二度的好戲,馬沙利一直強調的防守終見成效,而那兩場失利,對手為積分榜Top2的祖雲達斯和國際米蘭,也實屬非戰之罪。此番回到主場,面對正遭遇聯賽三連敗打擊的費倫天拿,拖連奴再下一城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蘭高艾雲利斯達和法爾基因傷缺陣;前鋒施蒙尼艾迪拉停賽受罰。

  和拖連奴以連勝開局相反,費倫天拿今季聯賽以兩連敗開局,而且兩場比賽失球數居然多達6個。幸好,費倫天拿擁有極強的自我調整能力,在G.卡斯圖維利、F.基艾沙等人的帶領下,隨後6輪聯賽取得一波3勝3和的不敗戰績,球隊排名也一度上升至第8位。當時間來到十月下旬,費倫天拿卻突然陷入低迷,近6輪聯賽僅錄得1勝1和4負的成績,均場失球將近2球,如此表現的後防線實在無法令人放心。而在上輪不敵萊切後,球隊已遭遇聯賽三連敗打擊,加上今鋪還需客場作戰,費倫天拿難有勝算。陣容方面,後衛比薛拿和中場列貝利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拖連奴 費倫天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家蘇斯達盼「列」土封王

週日深夜,西甲第16輪繼續進行,其中華拉度列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華拉度列近期嚴重啞火,球隊已經連續3輪未嘗勝績,是役面對上輪大勝反彈的皇家蘇斯達,華拉度列主場淪陷不 ……[详细]

AC米蘭3分「洛」袋易過借火

週一凌晨,意甲第十五輪展開最後2場賽事,其中博洛尼亞將主場迎戰AC米蘭。博洛尼亞近6仗各項賽事僅得1勝1和4負,其中包括上仗意大利盃遭遇4球大敗,此番面對急需取勝的AC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