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罕见!梅西与对方主帅争吵 10年前他曾对梅西犯规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对于梅西而言,今夜简直就像是一场走秀表演。阿根廷人赛前展示金球奖杯,随后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在比赛中,梅西与马洛卡主帅维森特-莫雷诺之间却也发生了小冲突。

 


  在上半场中,梅西曾遭到对手背后下黑脚,阿根廷人抱着腿躺倒在地。此事恰好发生在维森特-莫雷诺面前,维森特-莫雷诺上前指责梅西在表演。梅西挨踢了本就疼得够呛,阿根廷人很快站起身来与维森特-莫雷诺吵了起来。

  眼看着双方情绪不对劲,拉基蒂奇赶紧过来劝架,梅吹群主扮演着梅西捍卫者的角色。拉基蒂奇此役不但助攻梅西打进个人第二球,还在发生冲突时第一时间保护了梅西。

  《世界体育报》还挖出了一段历史,维森特-莫雷诺在10年前曾经“砍伐”过梅西。在09/10赛季巴萨主场对阵赫雷斯时,梅西在第52分钟被换上,维森特-莫雷诺在第62分钟被换上,双方在场上交锋了28分钟。在终场前不久,维森特-莫雷诺因为对梅西粗暴犯规而被黄牌警告。

  在这次与梅西吵架之后,维森特-莫雷诺赛后还有些火气:“梅西有什么好生气的?有些球员就像被放在肥皂泡中,我们似乎不能和他们对话,不过这无所谓。梅西认为自己被犯规了,我认为不是犯规。这似乎让他生气了,但这不重要。”

 

更多关于"梅西 马洛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诺坎普展示金球!仨儿子为他”颁奖” 西罗吓哭

巴萨与马洛卡之战,是梅西拿到金球奖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按照惯例,梅西在赛前向诺坎普球迷们展示了金球奖杯。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为梅西“颁奖”的,是他的三个儿子。在比赛开 ……[详细]

天神!梅西第35次戴帽超C罗 3脚死亡弧线看醉了

与马洛卡之战,是梅西成为“梅老六”后第一场比赛。在今夜的诺坎普,梅西完美证明了为何他会是金球史上第一人。面对马洛卡,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三个进球个个精彩绝伦。第一球,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