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正面刚!切尔西炮轰FIFA双标:有本事你们也罚曼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6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切尔西的引援禁令缩短为一个转会窗口。由于切尔西今年夏天已经履行了不引援的处罚,他们明年1月份的冬窗便可以自由引援了。不过,被减刑的切尔西并不满足,他们随后官方发文对FIFA进行了谴责,怒称后者存在双标的行为。

 


  在官方网站上,切尔西发布长篇声明对FIFA此前的处罚决定提出质疑。原文大致如下:“1,国际足联在这次事件中的整个处理方式让人极其失望。在对待切尔西和曼城的同样问题上,国际足联的处理结果并不一样。在我方看来,其中的原因是无法理解的。”、“2,国际足联说切尔西违反了第19条规则,但是英超其他球队同时期的做法也是这样的。2009年的时候,我们就提出询问是否需要递交申请,国际足联说不需要。我们相信,国际足联对切尔西的指控是不正当的,感谢仲裁法庭的改判。”

  “3,如果非说我们违法了任何规定,那也只是流程上的。我们必须得强调一点,就像仲裁法庭此前在处理皇马案件时主张的那样,国际足联的某些观点是不正确的。”、“4,切尔西一直都非常尊重国际足联对年轻球员的保护。但是,如果国际足联继续对俱乐部实施标准不一的处罚,那么人们对国际足联的公正性便会产生质疑。”

  今年8月份,曼城也被查出违反年轻球员转会的条例,但国际足联只对他们罚款31万镑,并无引援禁令。对于切尔西今日的这则声明,国际足联目前还没有作出回应。不过,球迷们纷纷表态:“主要是老板的国籍(俄罗斯)不对。”、“双标一直都是西方的传统。”、“刚从牢里出来就有胆子吐槽牢房条件不好?”、“禁令对切尔西其实影响不大,看看蓝军最近冒出了多少小妖。”

  英媒体透露,兰帕德冬窗将获得1.5亿镑的引援资金,老板阿布将会给予他很大的支持。据悉,桑乔、扎哈等人都是切尔西的目标。不过,补强后防才是切尔西冬窗更该做的事情。本赛季,切尔西的后卫们在比赛中多次犯下低级错误。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城 FIFA"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曼联仍是更大的一支俱乐部 对阵曼城不会放弃

英超第16轮曼联将要对阵曼城,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索尔斯克亚谈到了两队的不同。索尔斯克亚说:“我认为曼联仍然是更大的一支俱乐部。”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落后于曼城11分 ……[详细]

切尔西冬窗可投入1.5亿镑引援 桑乔是首要目标

昨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切尔西关于国际足联对其实施转会禁令的申诉结果,球队为期两个窗口的转会禁令被缩短为一个窗口,蓝军也因此可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进行引援。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