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熱刺 對 般尼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熱刺的迪利阿里剛戰又有士哥,近3場聯賽攻入4球,在摩連奴接手任教後狀態復起,今場繼續與孫興民及哈利卡尼在前線合作。雙防中穆沙施素高及哈利雲克斯,剛戰撼曼聯表現失色,摩帥今場或改用尼當比利及艾歷迪亞出場。上仗後備上陣的盧施素及基斯甸艾歷臣,或多增出場時間。

  般尼上仗硬撼曼城時,只先留新西蘭箭頭基斯活特打單箭頭,下半場同時換入艾殊利班尼斯及積洛迪古斯搏殺,今場應回復雙箭頭踢法。後備上陣的羅比巴迪同場後備上陣破蛋,為個人取得兩年來首個球會賽事入球。守將查理泰萊受傷,老將派達斯或仍要頂上翼衛一職。中場艾殊利韋斯活特上仗停賽期滿,但未見列陣,今場或可以復出。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拉美拿(中場)
  受傷/缺陣:洛里斯(門將)、禾姆(門將)、賓戴維斯(後衛)

  般尼
  停賽:/
  上陣成疑:艾殊利韋斯活特(前鋒)
  受傷/缺陣:貝治古蒙臣(中場)、查理泰萊(後衛)

  近況

  熱刺剛戰敗走奧脫福,錄得新帥摩連奴加盟後的首敗,表現回落不少,位居中游;球隊近期防線尤其不穩,副選門將又未算穩健,近3場聯賽場場失2球,今場縱有主場之利,亦不值讓得太多。般尼上仗1比4受挫曼城,對手太強雖敗不辱;球隊暫時聯賽成績跟熱刺接近,今季聯賽作客每見有入球能力,對賽又不輸蝕,今場受讓多,寧取客勝。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勝負各1。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開「總入球」3球。

更多关于"熱刺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般尼茅夫 對 利物浦

軍情般尼茅夫剛戰以眾凌寡下,仍敗走水晶宮,領隊艾迪賀維慨嘆球隊缺乏創造力,並會為落敗負全責。由於挪威射手祖舒亞京治繼續養傷,表現啞火的蘇蘭基會繼續掛帥,倒戈紅軍。上仗快車 ……[详细]

弗賴堡 對 禾夫斯堡

軍情弗賴堡因禾特舒密特仍在養傷,前線靠老將尼斯彼德臣及盧卡斯賀拿擔正,後者連續兩輪有進帳。中場基科繼續坐波監,門將舒禾路最近已復操,中場阿巴拉斯已返回大軍名單。禾夫斯堡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