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般尼茅夫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般尼茅夫剛戰以眾凌寡下,仍敗走水晶宮,領隊艾迪賀維慨嘆球隊缺乏創造力,並會為落敗負全責。由於挪威射手祖舒亞京治繼續養傷,表現啞火的蘇蘭基會繼續掛帥,倒戈紅軍。上仗快車期先坐後備席的賴恩費沙、路易斯曲克及西蒙法蘭西斯會重返正選席位。中場謝法臣拿馬剛戰已領下自去季季初起的第19面黃牌,紀律問題仍無改善。由利物浦借用的威爾斯中場哈利威爾遜,今場不合上陣資格,打擊最大。

  利物浦在聯賽快車期下,剛戰作出輪換仍錄得大捷,領隊高普的多變進攻戰術大受好評。後備前鋒奧歷治(2球)及久休復出的梳頓沙基利,上仗擔正俱有士哥;但今場可能又會讓路予正選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及上仗坐足冷板的埃及射手穆罕默德沙拿,讓後兩者跟好拍檔沙迪奧文尼擔正攻堅。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繼續停賽,由西班牙的阿祖安卡斯迪路把關。巴西中場法賓奴泰華利斯續養傷至明年初。

  般尼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祖舒亞京治(前鋒)
  受傷/缺陣:史坦尼斯拿斯(中場)、大衛布魯克斯(中場)、查理丹尼斯(後衛)、舒文(中場)、哈利威爾遜(中場)

  利物浦
  停賽:艾利臣比加(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達利基尼(後衛)、法賓奴泰華利斯(中場) 、祖爾麥迪比(後衛)

  近況

  般尼茅夫近期缺少射手之一的祖舒亞京治後,走進低潮期;剛戰大部份時間多踢一人仍敗走水晶宮,累計近4場聯賽全敗,跌至中下游。球隊主場表現一向不錯兼攻力可靠,今場撼領頭羊,或只能寄望取得入球。利物浦剛戰大炒愛華頓後,聯賽6連勝,繼續放領;球隊今場陣容勢較上仗完整,作客遇上低潮中的般尼茅夫,不勝無歸,可兼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利物浦全勝3球或以上。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般尼茅夫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弗賴堡 對 禾夫斯堡

軍情弗賴堡因禾特舒密特仍在養傷,前線靠老將尼斯彼德臣及盧卡斯賀拿擔正,後者連續兩輪有進帳。中場基科繼續坐波監,門將舒禾路最近已復操,中場阿巴拉斯已返回大軍名單。禾夫斯堡前 ……[详细]

泰斯達 對 NAC

軍情泰斯達後衛賓拿馬倦勤;而中場柏堤拿馬狀態不足未知能否披甲。NAC後衛查維盧保查斯因傷避戰;前鋒保侯及後衛拿祖蒙沙域上陣成疑。泰斯達停賽:/上陣成疑:柏堤拿馬(狀態不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