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職攻略:養精蓄銳迎榜尾 信墨城爭「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苹果日报

  澳職周五獨腳戲,由墨爾本城主場對珀斯光輝;墨城上周輪空,榜首位置被FC悉尼搶去,但以球隊開季主場全勝,加上占美麥卡倫勇銳,面對光輝不難再下一城,讓平/半取上盤。

  墨爾本城上周輪空,加上FC悉尼作客擊敗西部聯,墨爾本城只能退居次席,幸球員養精蓄銳,加上主場出擊,勝望甚高;陣容上墨爾本城沒有大問題,中場貝倫古亞等已復出,除了干拿麥卡菲、雲比查拿等長期傷兵仍缺陣,對球隊戰力影響不大。主隊最危險人物當然是前鋒占美麥卡倫,上仗對西悉梅開二度,聯賽已累積入九球,在射手榜領先,加上拉治蘭威爾斯、格力洛尼等球員助攻,讓墨城成為澳職攻力最強球隊之一,7戰已累積16球,更連續4場都單場攻入3球。

  周五澳職甚利主隊

  墨城今季主場出擊亦信心十足,連同澳足盃四戰全勝,包括擊退實力不弱的阿德萊德聯,加上周五澳職亦甚利主隊,近4次周五場主隊取3勝1負,包括上周墨爾本勝利擊敗今仗對手珀斯光輝,墨城也有望全取三分。

  珀斯光輝上仗不敵勝利,已四場不勝,排名更跌至榜尾;無疑對勝利一戰,全場形勢不落下風,可惜把握力實在太差,科拿路利、伊高路美迪斯等都錯失黃金機會。光輝現時只累積七個入球,是澳職入球最少球隊之一,而且聯賽開季至今未嘗保清白身。就算作客不敗率尚高,上仗不敵勝利才錄得今季作客首敗,但細看之前三場對手,鳳凰、噴射機等都是中下游球隊,未來與更多前列球隊交手,相信球隊不敗率會下滑。

  光輝深陷信心危機

  光輝沒有傷停問題,中場奧沙麥馬歷有望復出,但上季貴為常規賽冠軍的光輝,兩度作客墨城也僅打和收場,以現時球隊戰績大跌,球員亦陷信心危機,勢難逃一敗。

更多关于"墨爾本城 珀斯光輝"的新闻

攻略动态

伊高斯 對 燕豪芬青年隊

軍情伊高斯有前鋒雲達雲尼復出;但後衛多奧斯迪及雲艾普林仍要繼續養傷。燕豪芬青年隊前鋒尼祖湯馬士及門將雲奧舒雙雙倦勤。伊高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雲丹保斯(足踝) ……[详细]

FC燕豪芬 對 禾寧丹

軍情FC燕豪芬有3名球員缺陣。施利格斯及哥連施多夫披甲成疑。禾寧丹或有5名球員倦勤。FC燕豪芬停賽:/上陣成疑:施利格斯(不詳)、哥連施多夫(不詳)受傷/缺陣:薛柏度(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