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攻略:前線孖寶狀態勇 撐國際斬「馬」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苹果日报

  意甲多年來被祖雲達斯壟斷,今季終於出現挑戰者。剛重登榜首的國際米蘭,於周五意甲主場出戰羅馬,憑強大火力可望再取3分締造聯賽6連勝,讓半/一撐國際上盤。

  國際上輪靠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包辦兩球,於主場以2:1險勝史帕爾奪聯賽5連勝,加上原榜首祖雲達斯和局失分,得以重返榜首位置。國際今季由新帥干地領軍,雖曾傳出軍紀甚嚴,但在鐵腕統治下帶出佳績是不爭事實,開季14輪聯賽拿下12場勝仗,亦是球會史上最佳開局。

  干地接手國際後以慣用的三後衞陣式應戰,防守表現出色,場均僅失0.93球,20支球隊中僅比祖雲達斯略高;進攻方面同屬數一數二,14戰共入31球,目前意甲只有拉素及阿特蘭大取得更多入球,今季加盟的盧卡古如魚得水,以10球成為球隊首席射手,加上鋒線拍檔馬天尼斯貢獻八球,是目前歐洲頂級聯賽火力最猛的進攻組合(見另文)。國際主場戰績並非十全十美,卻有入球保證,連同歐聯賽事至今所有主場比賽,都能夠攻破對手。

  國際主場有保證

  儘管兩意大利新星史提芬奴辛斯及加利亞甸尼仍在養傷,但國際中場仍有足夠兵源,馬泰斯雲仙奴與華倫天奴拉沙洛等皆可候命,另一土炮小將尼高路巴列拿,預計傷勢並不嚴重同樣可以披甲。

  羅馬老化問題大

  羅馬目前同樣處於聯賽前列,近況亦不俗,連同歐霸盃取得三連勝。羅馬今季主場戰績佳,但作客表現一般,尚未受過太大考驗,擊敗的對手普遍不強,加上球隊陣容老化,仍倚重33歲射手迪斯高以及34歲守將高拉洛夫, 造訪國際米蘭實在難被看好,捧主隊上盤。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羅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多德勒支 對 甘堡爾

軍情多德勒支後衛路亞利維斯第二次波監期滿雖然可以復出,但會否被派出陣仍是未知之數;至於另一後衛丹尼爾比迪積克繼續養傷,而中場沙維斯摩高斯及謝利舒亞文則上陣成疑。甘堡爾仍有 ……[详细]

丹保殊 對 迪加史卓普

軍情丹保殊或有5名球員缺陣,盧克保華斯上陣成疑。迪加史卓普可「夫添」出擊。丹保殊停賽:/上陣成疑:盧克保華斯(不詳)受傷/缺陣:賀恩甘(髖)、錫京(腦震盪)、雲達雲登(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