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圖主場唯「利」是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週二凌晨,葡超聯賽繼續展開爭奪,其中波圖將在主場迎來費利拿的挑戰。費利拿目前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球隊實力如何相信無需多言,此番作客挑戰豪門波圖,費利拿凶多吉少。


  波圖上季以2分之差,遺憾錯失蟬聯聯賽冠軍寶座。球隊在今季重新發起衝擊,不過他們在首戰就出現錯漏,面對著升班馬基維辛迪,竟然以1比2爆冷輸波。從而在賽季初,球隊在積分榜上就扮演著追趕者的角色。不過知恥近乎勇,在經歷這場失利之後,波圖迅速找回比賽感覺,之後的10輪聯賽中他們豪取9勝1和的佳績,期間得失球比達到驚人的21比3,其中薛路爾斯和馬雷加這對前場組合合力斬獲10個入球,他們成為球隊攻城拔寨的關鍵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波圖今季聯賽主場至今5戰全勝,一共攻入13球之餘,一球不失,攻防統治力不言而喻。而且截至目前,波圖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落後榜首的賓菲加達到5分,因此今仗面對實力低弱的升班馬球隊費利拿,波圖絕不會錯失全取3分的大好良機。陣容方面,中場R.巴路因傷缺席。


  作為今季的升班馬,費利拿來到葡超之後明顯感覺到水土不服,雖然上仗他們在主場1比0小勝唐迪拿,但11輪聯賽戰罷,費利拿也僅僅是收獲2勝2和7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費利拿在攻防兩端均暴露出不少問題,賽季至今均場得球只有0.64球,失球卻高達1.55球,攻防嚴重失衡。更為不幸的是,費利拿今季聯賽作客表現相當糟糕,5輪作客聯賽戰罷僅得1分,期間一共失球達到12球之多,明眼人都看得出費利拿與波圖之間的實力差距,費利拿此行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積圖尼奧和威爾頓皆因傷無緣比賽。


  盤路方面,費利拿今季贏盤只有2場、2場走水、輸盤多達7場,這樣的表現是整個聯賽當中最二差的球隊,此番走訪主場極具威力的波圖,費利拿今鋪還是少捧為妙。

更多关于"波圖 費利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蘭迪兵工廠「斯」殺在即

週二清早,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沙蘭迪兵工廠對陣拉魯斯,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拉魯斯近期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球隊近況低迷,此番作客出戰,拉魯斯無力洗頹。沙蘭迪兵工廠上輪 ……[详细]

波圖 對 費利拿

軍情波圖的領先射手、佛得角群島的薛路爾斯正受膝傷困擾,今場上陣成疑;如果此子無法上陣,法比奧施華仍會出任箭頭,與馬里的馬利加及墨西哥的捷西斯哥朗拿合組三叉戟。費利拿上輪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