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沙蘭迪兵工廠「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週二清早,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沙蘭迪兵工廠對陣拉魯斯,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拉魯斯近期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球隊近況低迷,此番作客出戰,拉魯斯無力洗頹。


  沙蘭迪兵工廠上輪聯賽終於走出了球隊近一個月不勝了陰霾,憑藉著前鋒祖安加西亞開場4分鐘的閃電破門,球隊作客甘拿斯亞成功帶走3分。沙蘭迪兵工廠目前在少賽2輪的情況下,落後榜首小保加9分,沙蘭迪兵工廠仍有機會爭奪更高的排名。總體來說,沙蘭迪兵工廠聯賽主場的發揮還算令人滿意,戰績為3勝2和1負,期間還能夠抵禦豪門河床的襲擊,今仗迎戰遭遇三連敗的拉魯斯,沙蘭迪兵工廠贏面更大。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為2.5球的中界線,沙蘭迪兵工廠近12場各項賽事當中多達9場的全場入球總數至少為3球,因此,各位今鋪不妨留意上盤。


  拉魯斯此前狀態火熱,他們在八月中旬開始接近三個月時間保持了12場各項賽事不敗(9勝3和),眼看即將登上榜首之際,球隊突然「斷電」,聯賽接連不敵班菲特和防衛者這樣的中下游球隊,阿根廷盃當中亦是不敵中央科爾多瓦止步準決賽,拉魯斯士氣備受打擊。聯賽中僅僅只有四支球隊超過20個聯賽入球,拉魯斯就是其中之一,不過可惜陣中祖些辛特、卡路士奧茲古爾等一眾攻擊球員近期腳感冰冷,球隊進攻端近3仗顆粒無收。此番走訪上輪重返勝軌的沙蘭迪兵工廠,拉魯斯不宜看好。

更多关于"沙蘭迪兵工廠 拉魯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圖 對 費利拿

軍情波圖的領先射手、佛得角群島的薛路爾斯正受膝傷困擾,今場上陣成疑;如果此子無法上陣,法比奧施華仍會出任箭頭,與馬里的馬利加及墨西哥的捷西斯哥朗拿合組三叉戟。費利拿上輪雖 ……[详细]

卡塔爾擊殺阿聯酋希望大

週一晚上,海灣國家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坐擁主場之利的卡塔爾將迎戰阿聯酋。卡塔爾上仗取得分組賽首勝,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反觀阿聯酋上仗完敗給伊拉克遭遇分組賽首敗,此消彼長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