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利亞里搶分有「森」有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意甲第十四輪尾場賽事於週二凌晨進行,屆時卡利亞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儘管卡利亞里近年面對森多利亞難佔優勢,但雙方今季表現差距甚遠,連續多個月保持不敗的卡利亞里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本賽季意甲風雲突變,就現在排名來看,拿玻里、羅馬和阿特蘭大這些過往幾年都充滿競爭力的隊伍紛紛跌出歐冠資格區,這和國際米蘭發起撼動祖記班霸地位的攻勢有著直接關係;然而不單止藍黑軍團祭出一番新景象,向來以平民形象示人的卡利亞里也令人眼前一亮。本身以為開季頭兩輪連續遭墨會對接下來長時間有深遠影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隨著上輪戰和萊切,卡利亞里已經保持長達11輪不敗,難得的是期間勝率還突破六成,現在排名積分榜前六,按這個勢頭發展下去,大膽預測他們到賽季結束至少獲得來屆歐霸盃資格。值得留意,卡利亞里其實擁有相對於聯賽中多數隊伍較為不俗的人腳班底,G.施蒙尼、卡拉雲等人在加盟之前已經有一定名氣;而最大牌當屬比利時國腳級中場尼恩哥蘭,球隊在他帶領下已斬獲25粒入球甚至多於領頭羊祖記。此番迎戰身處保組區邊緣的森多利亞,相信卡利亞里不會讓多輪不敗金身被打破。稍微要擔心的是,門將R.奧臣連同後衛F.卡斯亞杜尼被罰停賽,而包括門將卡格奴、中場華達比沙、前鋒柏禾列迪在內多人因傷高掛免戰牌,卡利亞里排兵佈陣難免受到一定程度限制。


  另一邊廂,早前一度身處包尾位置無法掙脫的森多利亞近期迎來反彈,憑藉加比亞甸尼和G.拉美尼斯聯手建功,上輪主場戰勝烏甸尼斯拿到近3輪聯賽第二場勝仗,排名上升了幾個順位。不利的是,森多利亞原本陣容實力有限,但他們同卡利亞里一樣也有不少傷兵,後衛迪保利、中場巴列圖和貝圖拉斯等人在列,如此一來近期的好勢頭很可能暫告一段落。必須要提醒,森多利亞今季聯賽作客成績暫得1勝5負,總共僅僅射入4球但卻失掉了12球之多,作客戰鬥力之孱弱大家心裡有數;反觀卡利亞里過去3個聯賽主場全取9分,合共斬獲10球,這樣的進攻演出絕對是森多利亞難以招架,此番較量似乎傾向大比數交收。盤路方面,澳彩讓球盤開出主讓平半的常規盤口,既然看好卡利亞里再下一城,不妨熱捧他們此役再次提高贏盤率,證明意甲讓球盤盤王排行榜前三並非浪得虛名。

更多关于"卡利亞里 森多利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雷斯頓 對 西布朗

軍情普雷斯頓守將安祖曉士趾骨折斷,今場肯定缺陣。西布朗無任何傷兵停賽可遣夫添出征。普雷斯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路斯莫特(膝傷)、湯姆奇勒(撞傷)、祖舒夏洛普( ……[详细]

卡利亞里 對 森多利亞

軍情卡利亞里上輪在對萊切的火爆比賽在領先兩球下,先後有後衛卡斯亞托利及瑞典門將羅賓奧臣領紅牌被逐,9人應戰下最後亦被逼和。羅賓奧臣更被重判停賽4場,與卡斯亞托利今場都要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