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 这场胜利当之无愧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开始的一场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1-0小胜帕尔马,红黑军团取得了他们一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赛后,AC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主动,这场胜利他们当之无愧。

  皮奥利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我们今天很清楚、球队上下也都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重要。尽管每一场胜利都是三分的价值,但有些比赛的意义会更大一些。”

  “尽管结果并不完美,但我们今天的表现很不错,是时候带回一场胜利了。全场比赛我们有25次的射门尝试,我们在控球率、射正次数方面都统治了这场比赛,这展现了我们的智慧和决心,所以这场胜利我们当之无愧。”

  “同时,我们也必须现实一点,因为一场胜利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们要在圣诞节前得到尽可能多的积分,因为AC米兰不能总在积分榜上停滞不前。”

  皮亚特克本场比赛没能完成进球,他在比赛第64分钟被拉菲尔-莱奥换下,在谈及本次调整选择时,皮奥利表示:“是的,莱奥不像皮亚特克那样在禁区里有统治力,但我们还有其他人可以从中场向前推进。当一个前锋没有取得进球时,他会不开心,这是很自然的事。我们会帮助他的,他也会接受我们的帮助。”

  “对于那些努力训练、有正确态度和决心的球员,我永远都不会对他们关上大门。在过去的两到三周里,我从球队身上感受到了更多积极的因素,我能看到球员们都很有动力,他们对现状都很有责任感。”

相关新闻

特奥:很高兴打进绝杀球 加盟米兰时我没有犹豫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14轮比赛中,特奥打进绝杀球,帮助米兰客场1比0战胜帕尔马,赛后他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打进绝杀球“我为自己的进球感到高兴,我们踢了一 ……[详细]

罗马尼奥利:以这场胜利为新起点 继续争取胜利

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米兰凭借特奥的进球客场1-0绝杀帕尔马。赛后,米兰队长罗马尼奥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记者采访,他表示米兰将从这场比赛重新开始。罗马尼奥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