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神扑KO尤文 布冯首秀时他还没出生 暖心一抱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19时30分,意甲联赛第14轮,尤文图斯主场2-2战平萨索洛,在积分榜上被国米反超跌至第二位。本场比赛萨索洛18岁的小门将图拉蒂全场做出了7次成功扑救,是球队拿到1分的功臣,而这是图拉蒂的意甲首秀。

  萨索洛的两名一线队门将孔西利和帕戈洛目前都有伤在身,因此本场比赛图拉蒂获得了首发机会。18岁的他此前在萨索洛青年队效力,这不仅是他首次参加意甲联赛,也是他首次代表萨索洛一线队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图拉蒂出生于2001年9月5日,而尤文门将布冯第一次代表尤文参赛是在2001年8月26日,当时图拉蒂甚至还没出生。

  本场比赛尤文占据明显优势,全场射门17次其中9次射正,而萨索洛一共只有8次射门4次射正。不过图拉蒂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尤文毫不怯场,全场比赛他一共做出了7次成功扑救。所丢的两个球中,一个是博努奇远射球门死角的世界波,另一个则是C罗罚进的点球,这两个丢球中图拉蒂均没有责任。

  尤其是下半场尤文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发起猛攻,但图拉蒂经受住了考验。第50分钟,C罗主罚禁区外中路直接任意球攻门,他踢出的这个任意球质量很好,越过人墙后高速飞向球门,但图拉蒂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底线。在图拉蒂做出这次精彩扑救后,连C罗都摇头叹息不已。

  第51分钟,桑德罗左路低平球传中,足球穿过整条防线后来到伊瓜因脚下,伊瓜因近距离射门,图拉蒂迅速倒地将球牢牢扑住。第52分钟,尤文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博努奇头球摆渡,前点的C罗倒勾射门没有踢正部位,门前的埃姆雷-詹试图补射,但门将图拉蒂站位很好再次将球扑住。2分钟内3次扑救,图拉蒂顶住了尤文的狂攻。

  全场比赛结束后,萨索洛队友们和教练纷纷上前拥抱图拉蒂,祝贺他成功的意甲首秀,而尤文门将布冯也拥抱了这位后辈。图拉蒂表示,“比赛结束后,布冯称赞了我。很荣幸可以和他同场竞技,我从小就看过他的比赛。最困难的扑救?扑出C罗的任意球那次。”

  图拉蒂接着说,“说实话我没想到,太激动了,一切都发生得这么快,我从未预想过这种情况。对我来说这是非同寻常的感觉,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我是如此高兴如此激动,以至于我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现在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给我的妈妈打电话。”

相关新闻

国米最”意外”一周开始双线反击!张康阳现场见证

在尤文踢平萨索洛后,国米终于再一次坐上了领头羊宝座。在2-1小胜斯帕尔后,国米积37分以1分优势领先于尤文。与此同时,蓝黑军团还创造了14战12胜的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纪录 ……[详细]

意甲-C罗点射破4场球荒 尤文2-2萨索洛4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19:30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在意甲位居首位的尤文图斯主场对战萨索洛队。上半场比赛,博努奇禁区弧顶远射得分,博加禁区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C罗超难受一战:破门越位 空门踢漏 挡出必进球!

面对萨索洛,C罗利用点球为尤文扳平比分。但除此之外,葡萄牙人没能再做出更多贡献。在这场比赛中,C罗踢得相当郁闷,他错过了太多得分良机,他甚至还在对方门前扮演了“铁卫”角色 ……[详细]

网传金球奖排名:梅西捧杯范戴克第2 C罗仅列第4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30分,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法国巴黎上演。西班牙多家媒体均指出,梅西将会赢得个人第6个金球奖杯。而名记阿尔弗雷多-马丁内斯,甚至在推特上曝光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