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全场0犯规创尴尬纪录! 兰帕德:表现未达预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14轮,切尔西主场爆冷0-1负于伦敦德比对手西汉姆,遭遇联赛两连败。本场比赛切尔西做出了一定轮换,但全场比赛全队竟然没有一次犯规,被批在防守中不够努力。

 

  本轮之前切尔西积26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四位,而西汉姆只积13分并且已经已经7轮不胜,他们上一次赢球还是在两个多月前。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因此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进行了轮换,派出了一些替补和年轻球员。比赛中切尔西依然占据明显优势,全场控球率达到66%,全队射门19次其中6次射正,而西汉姆只有5次射门。

 

  但切尔西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反倒是在第48分钟被克雷斯维尔取得进球,并最终在主场0-1负于西汉姆。本场比赛中切尔西全队竟然没有一次犯规,自从Opta公司在2003年开始进行数据统计以来,这还是切尔西首次出现这种情况。显然,切尔西球员们踢得太斯文了,在防守中不够积极勤奋。而相比之下,西汉姆在本场比赛有16次犯规。

 

  赛后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承认,“我们今天做出了一些调整,而且表现不如预期。本赛季我们展现了一些很棒的东西,我几乎没有说过‘我们的表现低于预期’,但今天我要说这句话。现在没有时间对球员个人或球队做出严厉的反应和判断,让我们看看下一场对维拉时的反应如何。我依然信任球队。”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三名防守悍将坎特、威廉、阿斯皮利奎塔都未能首发出场,虽然场上位置不同,但这三名球员在防守中总是不遗余力。兰帕德解释了自己为何这么做,“我必须考虑球队。当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艰难的(欧冠)比赛后,我们为此付出了全部体力,我必须考虑在球队中增加一些新鲜元素。我们不能在整个赛季只靠11名球员踢比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兰帕德建议蓝军留住威廉 希望明年1月前续约

巴西边锋威廉和切尔西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没有续约,从明年1月1日开始他就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而《伦敦标准晚报》透露,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已经建议俱乐部续约留住 ……[详细]

亚伯拉罕:下场后用手机看完全场 尽力赢最后一场

在此前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切尔西中锋亚伯拉罕上半场因伤下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下场后在更衣室用手机看完了比赛,并称赞了队友的表现。亚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33岁西汉姆门将上演英超首秀 零封蓝军激动落泪

本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赛前,谁能想到蓝军最终会0-1输给铁锤帮?蓝军狂轰19脚射门,却一个进球都没拿到。此役,西汉姆联门将大卫-马丁发挥惊艳,做出6次 ……[详细]

英超-切尔西爆冷0-1西汉姆!遭2连败落后曼城3分

北京时间11月30日23时,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里,切尔西主场对阵西汉姆。蓝军错过多次得分机会,克雷斯维尔进球,切尔西0-1输给西汉姆,两连败以后落后曼城和莱斯特城3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