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苏亚雷斯:格子不在擅长的位置上 他正努力适应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西班牙《阿斯报》转载了足球媒体Onefootball对巴塞罗那前锋苏亚雷斯的采访。在采访中,32岁的乌拉圭人谈到了队友格列兹曼、卡塔尔世界杯以及自己将来是否会成为教练等话题。同时,苏亚雷斯认为,路易斯-恩里克教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记者问道队友格列兹曼时,苏亚雷斯说道:“显而易见的是,对于任何一位新加入巴塞罗那的球员来说,适应环境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随着更多比赛的不断进行,他的感觉也会越来越好。有一点我们必须了解,那就是,格列兹曼所踢的位置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位置,现在他正在努力适应教练的要求。对于我来说,现在轮到我了……在前几个月,队内经历了库蒂尼奥和内马尔的转会事务,还有登贝莱(的伤病),这一切都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当话题转移到“你看好的年轻前锋”时,苏亚雷斯列举了3位球员:“现在的足坛中有很多优秀的前锋,我个人也有一些十分看好的人选,我喜欢看他们踢球,不论他们年纪几何。其中一位是亚伯拉罕,他是切尔西的9号位球员。作为一名前锋,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尽管他还年轻,但从他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动作就能看出他的出色。”

 

  “另一个人选是马克西-戈麦斯,除了因为他是乌拉圭人,还有一些别的原因,他身上拥有很多特质,这些特质,你可以在任何一家俱乐部的前锋身上找到。其他的话,显然还有更多优秀的球员,比如劳塔罗-马丁内斯,他也表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

 

  谈到自己终将会在未来某一天退役,苏亚雷斯说:“距离这一刻还有很多年,我难以想象。如果现在问我(如果时机合适,是否会选择退役),我会说‘是’。但是我仍然想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我想去,是因为我是一个斗士,我拥有自己的抱负。但是两三年后的事情无法预测,即使我有意愿参加世界杯,也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在前面回答‘是’。”

 

  谈到在未来成为教练,苏亚雷斯说:“这很难,很难。成为一名教练,你要做的工作比看起来的多很多,外人看不到这些。现在我不认为自己会执教,但15或20年后可能会当教练,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有完全否认这个可能性。但是,执教的确不是一件令我兴奋的事。”

 

  谈到自己曾经共事过的3位教练罗杰斯、恩里克以及巴尔韦德,苏亚雷斯说:“他们3人有着不同的足球哲学和生活方式,但我认为恩里克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教练之一。”

 

更多关于"苏亚雷斯 巴萨 格列兹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列兹曼过去八次面对马竞 均未能取得进球

下周一凌晨4点,西甲联赛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巴萨将在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这也是格列兹曼第一次代表巴萨面对老东家马竞。不过,格列兹曼在面对33支不同的西甲球队时,有两支球队 ……[详细]

格列兹曼:我和梅西、苏牙的配合会越来越好

巴萨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主场3-1击败多特蒙德,赛后,巴萨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接受了法国RMCSport的采访,他谈到了与梅西、苏亚雷斯之间的配合。格列兹曼首先表示,“(我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已制定计划尝试签劳塔罗 国米拒绝开启谈判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目前巴萨已经开始制定方案去引进国米前锋劳塔罗,而国米虽然表明自己不会同巴萨开启谈判,但也已经开始在寻找劳塔罗的替补了。此前巴萨的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告诉 ……[详细]

巴萨官方:登贝莱明天将前往卡塔尔接受康复治疗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表示,前锋登贝莱将于本周天开始接受治疗,以便尽早恢复右腿筋伤势。登贝莱的治疗将在卡塔尔的阿斯佩塔骨科与运动医学医院和离家更近的甘伯体育城交替进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